专业移民服务公司 站内搜索
护照项目 | 居留项目 | 解决方案 | 资讯

安提瓜和巴布达护照常见问答

问:我的申请被接受后会发生什么?
答:将颁发公民身份登记证书并提交给护照办公室。您的授权代理人/代表将转发您的护照和公民身份证明给您。

问:我需要亲自到安提瓜和巴布达来完成手续吗?
答:申请环节可以在您的居住国完成。一旦您的申请成功并收到护照,您需要亲自到安提瓜和巴布达来宣誓或承认效忠。您随时可以定居在安提瓜和巴布达。

问:安提瓜和巴布达承认双重国籍吗?
答:安提瓜和巴布达对于双重国籍没有限制。

问:我的护照有效期为几年?
答:护照有效期五年,此后可续期10年,续期的前提是符合要求,包括在成为公民后在护照有效期间在该国度过至少5天。

问:我可以用我的比特币或其他虚拟货币投资吗?
答:这还在筹备中,但尚未实行。

问:除了投资计划获取公民身份外,安提瓜和巴布达还有税务定居计划吗?
答:安提瓜和巴布达政府目前不提供税务定居计划,可咨询您的税务师。

问:为什么安提瓜和巴布达推行通过投资获得公民身份项目?
答:这个项目旨在增进经济发展,促进房地产开发,增加外国对本国的直接投资,支持基础设施建设并提供可持续发展。

问:作为安提瓜和巴布达公民,我可以免签到多少个国家旅行?
答:你可以去往超过150个国家,包括欧盟和申根国家,香港和新加坡。

问:处理时间有多长?
答:处理您的申请通常需要三至六个月。

问:谁可以申请公民身份?
答:申请安提瓜和巴布达的公民身份,您至少需要18周岁,无犯罪记录并且身体健康。

问:申请公民身份需要我会说英语吗?
答:申请人不需要会讲英语。

问:谁可以被包括在申请中?
您抚养的年龄小于28岁的孩子和赡养的超过58岁的老人可以被包括在申请中。

问:如何进行尽职调查和审查申请人?
没有面试环节。但是,所有申请人在获得公民身份前都要经过公民投资部门严格的筛选。完整的文件将转发给国际上公正的第三方尽职调查服务提供商,该服务提供商将对所有申请人进行详细的背景调查。

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淘宝店铺
欢迎拨打热线咨询
✆+8618601666113
手机,微信,WhatsApp,Telegram同号,欢迎添加咨询
公司隐私政策
沪ICP备16031239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2483号
©2016-24上海侨驿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