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移民服务公司 站内搜索
护照项目 | 居留项目 | 解决方案 | 资讯

对环境保护有何法律规定?

3.9.1 环保管理部门

安巴的环境保护由安巴卫生、健康和环境部的公共环境局管理。主要负责协调安巴本国、国际援助或其他私营的环保项目。安巴积极参与全球及加勒比海区域的环境保护项目。网址:environmentdivision.info

3.9.2 主要环保法律法规名称

安巴的主要环保法律为《自然规划法2003》 (The Physical PlanningAct, 2003),具体规定请登录安巴政府网站www.laws.gov.ag

3.9.3 环保法律法规基本要点

2002年,安巴制定并颁布了《环境保护征税法》(The EnvironmentalProtection Levy Act, 2002),该法案详细说明了如何对进口产品和本地制品征收环境保护税,是安巴环保领域的主要法律。

该法规定对汽车、轮胎、蓄电池、零部件、白色家电、空调、吸尘器、地板打蜡机、厨房垃圾处理机、食品研磨机、搅拌机、加热器、吹风机、电熨斗、冷气机、烤面包机、咖啡壶等进口产品和本地制品征收金额不等的环境保护税,所征收税费纳入1995年成立的国家固体废物管理基金进行集中管理,专用于环境保护和环境改善。

对进口和本地制造的塑料容器、玻璃瓶、铝罐、啤酒瓶等各类饮品容器征收金额不等的环境保护税。如制造商或进口商在3个月内对上述已使用容器进行了环保部门认同的处理或再出口,政府将退还上述征费;如对上述容器未做出适当处理,上述征费将纳入国家固体废物管理基金进行集中管理,专用于环境保护和环境改善。

经环保事务部长审批,并经众议院表决通过,环保部门有权对该法案规定的征税目录进行调整和修订。

3.9.4 环保评估的相关规定

外资企业开展投资或承包工程之前,需要获得安巴的发展管理局(Development Control Authority,简称DCA)的批准。该局将根据土地开发管理法(Land Development and Control Act)等法案,对申请的项目进行土地规划,环境保护等一系列的评估并最终得出结论。

The Development Control Authority (DCA)
地址:1st Floor Ministry of Agriculture Headquarters
电话:268 (462-2038)或 462 -6426/7
土地开发管理法(Land Development and Control Act)查阅地址:www.laws.gov.ag/acts/chapters/cap-235.pdf

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淘宝店铺
欢迎拨打热线咨询
✆+8618601666113
手机,微信,WhatsApp,Telegram同号,欢迎添加咨询
公司隐私政策
沪ICP备16031239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2483号
©2016-24上海侨驿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