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移民服务公司 站内搜索
护照项目 | 居留项目 | 解决方案 | 资讯

澳大利亚对外国公司承包当地工程有何规定?

3.12.1 许可制度

澳大利亚为外国承包商和专业人员提供了大量的建筑市场机会。但是,通过其外资审查委员会和特定的移民法规,澳大利亚保留了对行业的保护性控制。从移民法层面来看,外国施工队伍进入澳大利亚建筑市场阻力很大。根据移民法,在保证澳大利亚国内人口充分就业的情况下,才能引进海外高级管理人才和技术人才,而普通管理人员和劳工则不颁发临时居留签证。因此即使建筑行业劳工短缺,外国建筑工程队也很难进入。此外,澳大利亚建筑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要求和执业管理监督都非常严格,建筑业工会势力较强,浓厚的行业保护意识导致了雇用外国施工队的情况非常少见。

澳大利亚建筑准则委员会代表澳大利亚政府制定和修改《国家工程建设准则》(National Construction Code/NCC)。该准则是适用于澳大利亚建筑工程领域的统一技术规定。澳大利亚工程建设过程和验收等问题可参阅该规定。

3.12.2 禁止领域

澳大利亚建筑市场为外国承包商提供了大量的机会,没有明确的禁止领域。但是通过其外资审查委员会和特定的移民法规,保留了对行业的保护性控制。

3.12.3 招标方式

在政府工程方面,澳大利亚对政府投资项目实行严格的公开招标管理制度,在选择承包商时,主要看重业绩、信用和价格,而大型项目则往往由少数主要的总承包商操作,因为这些公司都具有较稳定的历史记录,声望好,能确保在预算内按进度保质完成大型工程。

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淘宝店铺
欢迎拨打热线咨询
✆+8618601666113
手机,微信,WhatsApp,Telegram同号,欢迎添加咨询
公司隐私政策
沪ICP备16031239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2483号
©2016-24上海侨驿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