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移民服务公司 站内搜索
护照项目 | 居留项目 | 解决方案 | 资讯

承揽工程项目的程序是什么?

4.2.1 获取信息

澳大利亚联邦以及各州与领地政府的网站通常会列出有关政府部门和机构的所有正在进行的招投标项目、已完成的项目以及将进行招标的项目信息。联邦政府的招投标信息可以在AusTender 网站(www.tenders.gov.au)上获得。承包工程公司可申请将名称列入多用途供应商名册(Multi-Use List/MUL)。MUL是经过事先评定符合投标资格的产品或服务供应商,在很多政府招投标项目中都能被使用到。其他招投标项目的信息一般会发布在报纸、网络或电视等媒体的广告栏中,需要仔细收集。也有一些较小的项目,项目主办方会直接找承包方合作。

4.2.2 招标投标

项目主办方通过各种渠道发布招标信息后,有兴趣的承包公司可以按照要求准备标书等材料,在规定期限内发送给项目主办方。在澳大利亚商业网(www.business.gov.au)上可以获得更多有关投标项目的信息、流程、如何策划、准备以及如何成功获得项目承包资格等内容。

4.2.3 许可手续

澳大利亚建筑市场是规范的高端市场,对建筑标准、质量、环保、从业人员资格、移民规定等有很高的要求。一般来说,取得建筑执照的承包商可以参与工程投标,而拥有执业资格的建筑业从业人员也可以申请成为独立承包商开展工程承包工作。但对于具体的项目来说,参与投标的公司还必须满足其规定的各项要求。

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淘宝店铺
欢迎拨打热线咨询
✆+8618601666113
手机,微信,WhatsApp,Telegram同号,欢迎添加咨询
公司隐私政策
沪ICP备16031239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2483号
©2016-24上海侨驿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