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移民服务公司 站内搜索
护照项目 | 居留项目 | 解决方案 | 资讯

保加利亚税收管理机构

3.1.1 税务系统机构设置

保加利亚税务系统包括:国家税务署、各市税务机关、各市税务机关下属的征收分局。

3.1.2 税务管理机构职责

(1)国家税务署

保加利亚国家税务署是保加利亚最高税务机关,隶属于财政部,是一个专业化的国家机构,负责税款征收,包括个人所得税、专利税、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和强制性社会保障缴款;负责税收、社会保障的欠款证明发放;负责用户的健康和社会保障情况的调研;参与欧盟经济和金融事务委员会以及欧洲委员会的工作,保护保加利亚在税收领域的利益。

为了更好地服务纳税人,保加利亚国家税务署设有客服中心(NRA Call Center)。国外拨打国家税务署的客服电话需拨打(+359/2)9859 6801。保加利亚的公民、企业可以拨打070018700,以获取现行税收制度和社会保障相关的信息。电话受理时间为工作日的9:00到17:30。也可以通过发送邮件咨询相关信息,邮箱地址为:infocenter@nra.bg。

(2)市税务机关

保加利亚国家税务署在各个城市均有税务机关。具体分布网点见保加利亚国家税务署网站。市税务机关主要负责对其辖区内的纳税人征收个人所得税、专利税、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强制性社会保障缴款劳动合同办理、国家财政供养人员的健康险申报和其他人员社会保险和健康险预缴款缴纳。

(3)征收分局

各市税务机关下设有税务征收分局,负责税款征收和税源管理。具体分布网点见保加利亚国家税务署网站。

(4)地方政府

自2006年开始地方税费由地方政府管辖,包括转让税、财产税、垃圾清理费、运输车辆费、旅游税、遗产税和赠与税。

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淘宝店铺
欢迎拨打热线咨询
✆+8618601666113
手机,微信,WhatsApp,Telegram同号,欢迎添加咨询
公司隐私政策
沪ICP备16031239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2483号
©2016-24上海侨驿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