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移民服务公司 站内搜索
护照项目 | 居留项目 | 解决方案 | 资讯

加拿大税收管理机构

3.1.1 税务系统机构设置

加拿大国家税务局是一个负责管理加拿大政府、大部分省份和地区税法、国际贸易立法的联邦机构。它还负责监督加拿大慈善机构的税收抵免计划,如科学研究与实验发展税收抵免计划的登记。

加拿大国家税务局前身是加拿大海关和税务总署,直到加拿大联邦政府在2003年12月重组才更名为现在名称。

加拿大国家税务局下设管理委员会、税务总司、税收服务司、税收中心和工会等具体管理职能部门。

3.1.2 税务管理机构职责

3.1.2.1 管理委员会

管理委员会连同首席执政官一起构成了加拿大税务系统的领导层,包括15个常任理事,其中11个常任理事由省区提名。目前的首席执政官为BobHamilton,于2016年8月1日上任。

3.1.2.2 税务总司

加拿大国家税务局税务总司设立在渥太华,该机构主要负责税收预算的制定与筹划、税务管理人员培训、税务管理、定期向首相汇报以及其他高层级的职能。为了实现更高的管理效率,加拿大国家税务局划分出五个行政区域,分别为亚特兰大、魁北克、安大略、北美草原以及太平洋区域。每一个行政区域都设有税务服务办事处,负责现场税务审查工作,例如审计及凭证收集工作。

3.1.2.3 税收服务司

税收服务司是加拿大税务总局的审查部门,其基本的职能包括审计及凭证收集。

3.1.2.4 税收中心

税收中心主要负责处理纳税申报表的相关事宜并进行部分税收申报表的审阅工作。

3.1.2.5 工会

大多数税务执行者以及管理人员并没有属于自己的工会。大部分税务局的雇员都会让税务员工工会代表自己行使权力。工会是加拿大大型非盈利性组织——加拿大工艺服务联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审计师、调查员以及电脑信息员工均由加拿大专业公共事务组织代为行使权力。

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淘宝店铺
欢迎拨打热线咨询
✆+8618601666113
手机,微信,WhatsApp,Telegram同号,欢迎添加咨询
公司隐私政策
沪ICP备16031239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2483号
©2016-24上海侨驿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