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移民服务公司 站内搜索
护照项目 | 居留项目 | 解决方案 | 资讯

塞浦路斯投资入籍计划相关法规更新

✏ 更新于2020年8月28日

近日,塞浦路斯共和国发布官方公告,宣布了由该国议会于今年7月通过的对塞浦路斯投资入籍计划(CIP)相关法规的更新。根据2002至2020民事登记法111A及117部分的相关法规,维持该计划基本条款不变,作出微调,提升塞浦路斯投资入籍计划的安全性和吸引力,具体调整如下。

无犯罪记录的调整

调整前:无犯罪记录(CCR)须于申请提交前3个月之内出具,且须由申请人原籍国及居住国提供。
调整后:申请人仅需提供居住国的无犯罪记录,且有效期可达6个月。

捐赠金额的调整

调整前:15万欧元
调整后:20万欧元

家庭成员申请的调整

调整前:家庭成员仅能在主申请人入籍完成后提交申请。
调整后:家庭成员可与助申请人同时提交或在其之后提交申请,此举显著提升了申请进程。

申请人父母的调整

调整前:仅投资者的父母才有资格申请。
调整后:投资者配偶的父母也可申请,须证明其拥有永久居所,购买价值50万欧元的房产,外加增值税。

政治相关人士的调整

调整后:被认定为政治相关的投资者亦可申请公民身份,须证明其在申请前12个月内未担任相关公职。

投资公司的调整

调整前:如申请人收购、建立塞浦路斯公司或加入相关业务,雇佣欧盟雇员的要求为5名。
调整后:要求增加为9名。

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淘宝店铺
欢迎拨打热线咨询
✆+8618601666113
手机,微信,WhatsApp,Telegram同号,欢迎添加咨询
公司隐私政策
沪ICP备16031239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2483号
©2016-24上海侨驿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