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移民服务公司 站内搜索
护照项目 | 居留项目 | 解决方案 | 资讯

承揽工程项目的程序是什么?

4.2.1 获取信息

渠道一:各政府部委、企业网站;

渠道二:各类报刊的经济信息版;

渠道三:专业发布政府招标信息的网页。

4.2.2 招标投标

【相关规定】

(1)投标者必须提交一份签署的声明,包括以投标形式制定的供货合同,然后按招标指南具体要求填写表格(可以从多米尼克投资管理局网站下载申请表,网址:www.investdominica.dm,或直接到投资管理局领取)。按要求填写后,递交投资管理局,同时递交项目计划书和环境影响评估报告。

(2)标书仅涉及一个投标项目。施工地段不作为考虑依据,投标者可以在标书上注明一旦中标后所能提供的工程折扣。

(3)投标者在递交标书时必须缴纳3万东加元作为保证金,保证金将在中标人完成所有程序和有关各方签订协议后返还。

(4)在签署协议时,中标者将被要求缴纳相当于合同总额8%的款项作为履约担保,这笔费用必须在收到相关部门的批复后30天内支付。如果中标者不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纳保证金手续,该协议将被视为无效,同时制定新合同,依次转交给下一个投标者。

(5)招标会不安排分发资料和参观现场活动。

(6)标书在递交后90天内有效。

(7)项目必须在签订合同后两个月内启动。

4.2.3 许可手续

项目招投标对所有企业法人开放,无论个人或团体都可以参加投标。

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淘宝店铺
欢迎拨打热线咨询
✆+8618601666113
手机,微信,WhatsApp,Telegram同号,欢迎添加咨询
公司隐私政策
沪ICP备16031239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2483号
©2016-24上海侨驿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