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移民服务公司 站内搜索
护照项目 | 居留项目 | 解决方案 | 资讯

在多米尼克投资注册需要办哪些手续?

4.1.1 设立企业的形式

国外企业可以采取各种方式进行投资,包括以独资企业的形式,或以合资企业、合营企业、设立分支企业的形式等。

4.1.2 注册企业的受理机构

多米尼克投资管理局。

4.1.3 注册企业的主要程序

【注册企业的要求】

(1)申请注册企业有必要建立一个注册办事处,并委任一名注册代理。

(2)公司名称必须以Sociedad Anonima,Societe Anonyme,Corporation 或Incorporated 作为结束语。而且, 公司名称不得采用Assurance,Bank,Building Society,Chamber of Commerce,Chartered,Co-operative,Imperial,Insurance,Municipal,Royal,National及Dominica等字眼。

(3)至少要有一个股东,股东可以是自然人或法人,也可以是任何国籍的居民或法人。股票可以采用登记或记名方式。股东的身份不需要公开,但是,当记名股票转手时,注册代理必须把股票和相关档案递交给注册处。

(4)至少要有一个董事,该董事可以是自然人或法人。董事可以是任何国籍的人,并且不必居住在多米尼克。董事记录必须存放在公司的注册办事处。

【注册企业的程序】注册企业的申请步骤:

(1)可从多米尼克投资管理局(以下称“投管局”)网站下载申请表(www.investdominica.dm),或直接在投管局领取,按照要求填写后递交投管局。同时须递交项目计划书和环境影响评估报告(如需要)。

(2)投管局对项目进行审查;

(3)投管局将项目审查结论及建议报告递交国会;

(4)国会将结果通知投管局;

(5)投管局告知申请人;

(6)周期为6周左右。

当地企业注册仅限于当地居民。

【注册手续】

(1)核对企业名称:验证公司名称并登记注册,完成时间为2天,花费25东加元;

(2)注册所需的相关文件:律师出具的法律证明;公司章程;董事会成员名单;所在地址;如在其他国家注册过公司,须递交书面陈述。所有会议纪要、所有经董事会通过的决议案,必需在注册办事处建立存档。

需要律师完成的企业申请程序,完成时间为2天,花费2125东加元。

登记与商业注册,完成时间为2天,花费750东加元,收取企业注册证书。

(3)社会安全纪录:业主要在社会安全部履行必要的注册手续,作为维护员工利益的承诺。在社会保障局注册为企业业主,完成时间为1天,免交费。

(4)税务登记:业主还要在税务局注册,获取纳税编号。完成时间为7天,免交费。

企业注册手续大约需要14天,包括邮递时间。全部注册费用为1,050美元,包括首年牌照费、注册地址及注册服务费。公司营业牌照费自第二年起每年650美元,包括年度牌照费、注册地址及注册服务费。

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淘宝店铺
欢迎拨打热线咨询
✆+8618601666113
手机,微信,WhatsApp,Telegram同号,欢迎添加咨询
公司隐私政策
沪ICP备16031239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2483号
©2016-24上海侨驿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