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移民服务公司 站内搜索
护照项目 | 居留项目 | 解决方案 | 资讯

厄瓜多尔绿卡项目

只需花少量的资金,3个月左右即可移民厄瓜多尔,详情如下

厄瓜多尔绿卡及国家简介

移民厄瓜多尔,取得厄瓜多尔绿卡多种方式,最常见的方式有以下几种。主申请人及其配偶、未成年子女和父母均可同时获得绿卡。

投资移民厄瓜多尔:投资4.5万美元,可以有如下选择:(1)将4.5万美元存入厄瓜多尔银行;(2)购买价值4.5万美元的一处或多处房产;(3)将4.5万美元投入厄瓜多尔公司运营。

专才移民厄瓜多尔:全日制本科毕业,有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以及成绩单,相应证书送到厄瓜多尔教育机构审批认证,即可移民厄瓜多尔。

依靠养老金移民厄瓜多尔:每月养老金超过1350美元,有退休证明,养老金入账记录,即可移民厄瓜多尔。

非工作收入移民厄瓜多尔:租房租金收入,股票分红收入,或者公司分红收入每月达到1350美元,即可移民厄瓜多尔。

 ✱以上几种移民方式,最受欢迎的是将4.5万美元存入厄瓜多尔银行的方式,可以存入厄瓜多尔的JEP信用社或者罗哈银行,年利息可达6%至9%,可以每个月领取利息。存款最快可在2年后取得永居时取出,但此时取回存款会失去申请护照的资格。

厄瓜多尔国家简介

厄瓜多尔,全称厄瓜多尔共和国(西班牙语:República del Ecuador,英语:The Republic of Ecuador),南美洲国家联盟的成员国之一,人口数量1610万,人均GDP约6500美元,官方语言为西班牙语。

厄瓜多尔绿卡申请条件

✔主申请人年满18周岁
✔所有16岁以上申请人无犯罪记录
✔在厄瓜多尔存款4.5万美元,或者,有全日制本科或以上文凭

厄瓜多尔绿卡办理流程

↡ 在国内准备移民文件,完成文件的公证和双认证(4周左右)

↡ 将文件原件寄到厄瓜多尔(快递1周左右到,如果是办专才移民,认证学历需额外4周时间)

↡ 如选存款项目,律师协助开设银行账户,汇入存款

↡ 律师将文件递交到移民局,移民局审理并获批(4周左右)

↡ 中国护照免签厄瓜多尔,可选择直接飞厄瓜多尔领取签证,也可以选在通过厄瓜多尔驻中国领馆领取签证

 ✱以上申请最初所得签证均为2年期临时居留签证,2年到期可换为永久居留(即厄瓜多尔绿卡),持有绿卡3年后可申请入籍厄瓜多尔,拿厄瓜多尔护照

 ✱需要注意厄瓜多尔的居住要求。如果打算申请厄瓜多尔护照,则每年一定要在厄瓜多尔居住至少183天;如果不打算入籍厄瓜多尔,可不用长期居住,每两年登陆一次厄瓜多尔即可。但注意,厄瓜多尔居住要求可能会变化,日后可能要求每年至少住满半年才能转永居。

厄瓜多尔绿卡办理费用

费用名称 金额 说明
咨询服务费 20,000人民币 签约时支付50%,获批支付尾款,被拒全退。
律师服务费 主申请人2,000美元,18岁以上副申请人每位约1,800美元,18岁以下副申请人每位约1000美元。 厄瓜多尔当地律师服务,被拒扣1000美元,其余全退。
材料公证双认证费 10,000元人民币 签约时预收,实报实销,多退少补

 ✱我们的服务包括:协助办理公证和双认证,在厄瓜多尔开立定存账户,在厄瓜多尔中央银行办理存款登记,在厄瓜多尔教育部高教局办理文凭登记,出具致移民局的西文签证申请信,填写西文签证申请表格,递交移民签证申请,并在申请期间与移民局交涉,直到申请人领取签证。

办理厄瓜多尔绿卡材料清单

✔ 护照扫描件
✔ 两寸白底证件照原件
✔ 超过16岁以上申请人的无犯罪公证双认证
✔ 结婚公证双认证
✔ 子女的出生公证双认证
✔ 如果带父母,需提供主申请人的出生公证双认证
✔ 半年的银行流水原件

✔ 存款移民类需要:资金来源证明,即收入证明
✔ 专才移民类需要:学位证书的公证双认证,全日制学习证明的公证双认证,在校期间成绩单公证双认证
✔ 依靠养老金移民需要:退休证公证双认证,社保局打印的退休金证明文件公证双认证,半年退休金入账流水单公证双认证
✔ 非工作收入类需要:(1)房产出租协议、房产证以及半年租金入账银行流水单的公证双认证;或者(2)股票开户信息、体现持续盈利的交易记录以及半年入账银行流水公证双认;或者(3)股东分红证明、持股证明、营业执照以及半年入账银行流水公证双认证。

厄瓜多尔绿卡项目参考

➤搬到厄瓜多尔之前要了解的六件事
➤在厄瓜多尔退休的10大好处
➤厄瓜多尔最佳退休居住,15个地点推荐
➤移民厄瓜多尔常见问题
➤厄瓜多尔护照免签国家和地区

厄瓜多尔绿卡优缺点

✔ 厄瓜多尔民众对移民非常宽容
✔ 移民门槛低,容易拿绿卡,容易入籍
✔ 办理周期短,所需材料简单,办理程序简单
✔ 气候好,风光好,沿海地区温暖舒适,高原地区四季如春
✔ 房地产价格低廉,食品质量高,生活成本低廉,尤其适合退休养老
✔ 公立学校免学费,私立学校学费低廉,教育体制直接与美英学校接轨
✖ 政府官僚主义且较为腐败,当地人开车不太守规矩,犯罪率比中国高
✖ 请注意移民监要求,居住要求可能会变化,可能会要求长期居住

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淘宝店铺
欢迎拨打热线咨询
✆+8618601666113
手机,微信,WhatsApp,Telegram同号,欢迎添加咨询
公司隐私政策
沪ICP备16031239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2483号
©2016-24上海侨驿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