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移民服务公司 站内搜索
护照项目 | 居留项目 | 解决方案 | 资讯

承揽工程项目的程序是什么?

4.2.1 获取信息

希腊政府和公共项目由各主管中央部门或地方政府发布信息,可在相关部门公告或政府网站获取信息。
【公共项目管理部门及其网址】
(1)财政部: www.minfin.gr
(2)环境和能源部: www.ypeka.gr
(3)经济和发展部: www.mindev.gov.gr
(4)雅典工商会:www.acci.gr

此外,相关信息还会公布在希腊政府公报(www.et.gr)和欧盟官方期刊(eur-lex.europa.eu/JOIndex.do)上。

4.2.2 招标投标

作为欧盟成员,希腊的政府工程招投标程序与欧盟保持一致。

小额项目招投标分为“公开招标”、“限制招标”、“协商招标”三类。“公开招标”中任何供应商均可参与投标竞争;“限制招标”中采购单位选择邀请一定数目的供应商参与投标;“协商招标”中采购单位选择一定数目的供应商,通过谈判与其中之一达成协议。

大额项目招投标分为“公开招标”、“限制招标”、“协商招标”、“竞争对话”四类。“竞争对话”是指采购单位选择一定数量的供应商,就工程项目的技术、条件等内容与投标方进行对话,以决定合同条款。

4.2.3 许可手续

发布招标公告的希腊公共管理部门设立专门的招标委员会,负责受理投标申请和进行相应的资质审核。

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淘宝店铺
欢迎拨打热线咨询
✆+8618601666113
手机,微信,WhatsApp,Telegram同号,欢迎添加咨询
公司隐私政策
沪ICP备16031239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2483号
©2016-24上海侨驿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