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移民服务公司 站内搜索
护照项目 | 居留项目 | 解决方案 | 资讯

赴希腊的工作准证如何办理?

4.5.1 主管部门

希腊负责外国人工作许可管理的部门是希腊人员雇用组织(OAED),负责居留许可的管理部门为内政部。

4.5.2 工作许可制度

外国人赴希腊工作,须到希腊驻本国使馆办理工作签证,入境后在希腊申请居留许可。

4.5.3 申请程序

希腊政府对不同形式的居留许可,采取相应的审核程序。

【投资居留许可】投资额30万欧元以上的投资者,向希腊驻所在国使馆申请签证,并提供相关材料。希腊使馆将相关文件转报希腊经济和发展部外国投资监督部门,其在20天内将文件及建议转报希腊内政部,内政部批准后将决定通知希腊使馆签发签证。投资者入境后在签证有效期内向希腊内政部申请工作居留,期限为3年,可延长。投资者必须向希腊外国投资监督部门通报年度投资进展情况。

【外国公司雇员工作居留许可】外国公司雇员在希腊执行临时安装、维修等工作时,需入境后向临时居住地的大区外国人和移民管理部门申请工作居留,期限为6个月,可延长6个月。

【欧盟公司雇员工作居留许可】欧盟公司雇员在希腊开展工作时,需向临时居住地的大区外国人和移民管理部门申请工作居留,期限为1年,可延长6个月。

【外国人工作居留许可】受雇于希腊企业的外国人向所在国希腊使馆申请工作签证,入境后向居住地的大区外国人和移民管理部门申请工作居留,期限为1年,可延长2年。

4.5.4 提供资料

希腊政府对不同形式的居留许可要求提供的材料有:

【投资居留许可】需要提供简历、投资规划、投资资产证明等。

【外国公司雇员工作居留许可】需要提交工作任务、工作期限、工作地点、食宿医疗等证明。

【欧盟公司雇员工作居留许可】需要提交在欧盟国家的合法居留、公司雇佣证明、在希合作伙伴证明、工作任务、工作期限、食宿医疗等证明。

【外国人工作居留许可】需要提交交税证明、工作合同、最低工资保险等证明。

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淘宝店铺
欢迎拨打热线咨询
✆+8618601666113
手机,微信,WhatsApp,Telegram同号,欢迎添加咨询
公司隐私政策
沪ICP备16031239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2483号
©2016-24上海侨驿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