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移民服务公司 站内搜索
护照项目 | 居留项目 | 解决方案 | 资讯

格林纳达洲际酒店动工仪式

✏ 更新于2022年5月21日,六善酒店将竣工开业,洲际酒店紧随其后

Range公司开发的格林纳达六善度假酒店将在接下来的3个月内售罄,并预计于2023年竣工开业。Range公司开发的另一个项目洲际度假酒店也紧锣密鼓的进行破土动工仪式。这将是Range公司在格林纳达岛上建造的第二间豪华酒店,也是Range旗下在加勒比地区所开发的第四个豪华酒店,同样也符合投资入籍计划。

格林纳达六善度假酒店施工现场图

格林纳达洲际度假酒店动工仪式

破土动工仪式在智慧湾酒店、餐厅和海滩酒吧举行,活动中,参与者们得以鸟瞰Range正在开发的智慧湾六善度假酒店的施工进展,并进一步了解备受期待的配置150间客房的格林纳达洲际酒店的详情。洲际酒店将配置先进的会议中心,吸引全球财富500强企业在格林纳达举办商务活动,此举可帮助格林纳达占领该地区出行和旅游业中与商业会议、旅游激励和大型展览等活动相关的市场。

格林纳达洲际度假酒店设计效果图

格林纳达洲际度假酒店动工仪式

格林纳达总理和多位高级部长,以及洲际酒店集团(IHG)高层人士均莅临现场。

格林纳达洲际度假酒店动工仪式

格林纳达洲际度假酒店预计将在三年半内竣工开业。Range开发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穆罕默德-阿萨瑞亚(Mohammed Asaria)自信而幽默地说,某天在某次晚宴中,宾客们可能会讨论六善和洲际酒店到底谁是加勒比地区的酒店行业的第一名。

2019年,阿萨瑞亚首次将目光投向格林纳达,启动了智慧湾六善度假酒店项目,并成为格林纳达投资入籍计划的一部分,他认为,该国对法治的尊重和稳定的政治环境是其公司决定在此地开发第二家投资入籍酒店项目的主要原因。

酒店所在的圣大卫教区的议会代表兼格林纳达外交部长奥利弗-约瑟夫阁下(The Honourable Oliver Joseph)非常赞同阿萨瑞亚的观点。约瑟夫称,“格林纳达政治稳定、劳动力丰富、教育程度较高、民风淳朴、风景优美,这些都是打造一间有价值的投资酒店必备的条件。酒店是为游客建造的,游客希望来到一个和平之地,而圣大卫正是如此。洲际酒店将为圣大卫创造数百个永久性就业岗位”。

Range开发有限公司选择在圣大卫教区而非在圣乔治南部教区现有的格林纳达酒店带进行房产开发,此举受到格林纳达总理基思-米切尔阁下的充分肯定和鼓励。这将大大缓解圣大卫教区高失业率状况。他认为,社会弊病的增多是发展不平衡的后果,也是他决定鼓励像Range这样的投资方不遵循在圣乔治投资的传统的一个关键原因。

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淘宝店铺
欢迎拨打热线咨询
✆+8618601666113
手机,微信,WhatsApp,Telegram同号,欢迎添加咨询
公司隐私政策
沪ICP备16031239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2483号
©2016-24上海侨驿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