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移民服务公司 站内搜索
护照项目 | 居留项目 | 解决方案 | 资讯

移民爱尔兰教育福利

✏ 更新于2020年10月10日

在爱尔兰当地读书

爱尔兰中小学分为私立学校(付费)和公立学校(免费)两种。

学前教育和义务教育阶段。如拿到stamp4签证,该阶段的教育都是免学费的,和爱尔兰当地学生是一样的。如果拿到爱尔兰国籍,学费也是全面的。

高等教育阶段。如拿到stamp4签证但未住满三年,按照国际生的标准交纳学费;如拿到stamp4签证且已住满三年,按照欧盟学生的学费标准缴纳学费;如入爱尔兰国籍,则爱尔兰的所有国立大学都是免费的。

从爱尔兰去英国读书

拥有爱尔兰小学或中学的学分,去申请英国的高等教育会有一定的优势。在通常情况下,同等学分、绩点和语言成绩下的爱尔兰学生会比其他国家学生有更大的机会被英国院校录取。

如果持有爱尔兰Stamp4签证,则可在爱尔兰当地申请英国学生签证。持有Stamp4 身份办理英国学生签证会更加的快捷方便,等待时间短,而且能给予的签证往返时间会比其他申请者的长很多。

如果成功获得爱尔兰永久居留签证,就可以轻松办理前往英国的多次往返签,随意出入英国,但无法享受英国当地学生的学费和福利政策。

英国完全承认爱尔兰教育的学分,如果已入爱尔兰国籍,可以直接申请英国的学校,无需任何附加的语言考试,且享受和英国当地学生一样的学费待遇。

爱尔兰永居身份的优势在于,可以与爱尔兰当地人享受同等教育福利。

中学推荐

位于都柏林Stillorgan的Colaiste Eoin学校是一所男子爱尔兰直属院校,该校位列生源选择的榜首位置,紧随其后的是位于Tipperary的私立学院Cistercian学院。

Donegal郡的Magh Ene学院和Kerry郡的Colaiste Gleann Li(原名Tralee社区学院)均是首次进入排行榜前五。学院的校长表示,学院非常重视培养学生的自学能力,教员使用新式的激励教育方式,并且紧密联系其他高等院校是本次取得良好成绩的主要原因。

英国大学的优势专业


伦敦大学学院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艺术类专业

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简称UCL)是一所创建于1826年的综合性大学,也是伦敦大学其中的一个学院。UCL通常被认为是继牛津、剑桥之后英格兰第三古老的大 学。在最新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世界第九。在2008年英国艺术与设计专业院校排名中名列第一。


巴斯大学 Bath University——建筑类专业

巴斯大学(Bath University)成立于1966年。无论在学校的建筑外观和发展前景上,大学都非常明确地力争现代 化。其在建筑系和土木工程系共提供了五个专业供学生选择,该系历史悠久,英国几位名建筑师均毕业于此,而且该系曾参与设计了大英博物馆的最新玻璃顶棚,与英国的各大建筑基地和工业都有很强的合作联系,充分给学生提供实践机会.


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IT专业

帝国理工学院成立于1907年,是伦敦大学(University of London)的独立学院,在学术和财政上均享有一定的自主权。帝国理工学院不仅在欧洲,在全世界也一直是声名远扬的。其拥有全英国最大的计算机学院——帝国理工学院计算机学院。帝国理工学院计算机学院是世界计算机科学研究的领导者,该校对分布式计算、逻辑学与人工智能、高性能计算、形象信息处理、计算机理 论以及管理科学的计算方面等问题的研究使它在计算机科学领域享有盛名。
除优秀的计算机学院之外,它的医学院也同样备受关注。帝国理工的医学 院毕业生在全英国的就业率榜上一直名列榜首。其拥有大约2800名研究人员,其中53名为皇家院士(Fellows of Royal Society), 57名为皇家工程学院院士(Fellows of the Royal Academy of Engineering)。同时,帝国理工过去的成员中,有14个诺贝尔奖和2个费尔兹奖得主.


利兹大学——食品科学专业

利兹大学(University of Leeds)。其历史可追溯到1831年成立的利兹医学院,英王爱德华七世于1904年正式授予利兹大学大学的名号。经过一个多世纪的发展,利兹大学已成为久负盛名的大学之一,也是全英国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利兹大学倡导教学与研究并重,学生人数在英国首屈一指。利兹大学最有名的专业之一就是食品专业,不仅药理学和药剂学、医学相关科目被评为杰出课程,利兹大学还与英国和爱尔兰的多所国际医药公司和医疗机构有长期的合作。在2015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利兹大学位列97.

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淘宝店铺
欢迎拨打热线咨询
✆+8618601666113
手机,微信,WhatsApp,Telegram同号,欢迎添加咨询
公司隐私政策
沪ICP备16031239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2483号
©2016-24上海侨驿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