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移民服务公司 站内搜索
护照项目 | 居留项目 | 解决方案 | 资讯

为什么选择移民韩国?

✏ 更新于2020年6月30日,移民韩国好处多

移民不移俗

韩国属于发达国家,经济强国,济州岛更是东方的夏威夷,与中国文化一脉相承,非常符合现代人追求的“移民不移俗”概念!

距离中国近

韩国距离中国非常近,飞行时间只需2个小时左右,便于客户更好的打理国内生意。无需夫妻分居,每天有多次航班,价格低廉,与其他移民国家相比,大大节省了家人的相聚成本。

投资资金安全

投资非常安全,投资于政府的公益基金,无息但保本,所以称之为韩国存款移民。

可以学习、工作和经商

获得F2签证后可以选择在韩国任意城市居住及从事各种经济活动,对于很多从事中韩贸易往来的商业人士,这条非常有用的!

无需坐移民监

申请人只需每年在韩国住1天,无需坐移民监,便可取得永住权,即PR。只要1人申请投资移民,配偶及未婚子女都能享有在韩国的居住权,5年后即可申请永住权。成功申请投资移民,首先会获得居留签证(F-2),5年后就可取得永住权(F-5)。

至于打算要入籍,拿韩国护照,就不简单。虽然取得永住权后,可申请入籍,惟要参与韩文试,更要识韩国历史、总统、唱国歌等,对韩国有较深入的了解,不是读3个月韩文就可以过关的。

优越的医疗政策。世界顶级医疗技术

韩国在整形、美容及牙科医疗技术闻名于世外,其实整体医疗技术也在世界顶尖。韩国政府早在5年前已经开始推广医疗观光,不仅是医美,癌症治疗也获国际认可,赴韩医疗旅游的外国游客日益增多。根据知名医学期刊《柳叶刀》发布2019全球医疗质量和可及性(HAQ)榜单,榜单参考2016年全球疾病负担的研究,针对32项评估指标,计算出具体医疗质量和可及性指数,评选出全球国家在医疗质量上的水平,头30名多以欧洲国家居多,而韩国则能打入第25名,在亚洲国家中,仅得日本、新加坡入围。

韩国几乎所有的医疗卫生服务均由私人医疗机构提供。若没有购买医疗保险,医疗费用会是很高昂的。因此,政府强制公民参与韩国国民医疗保险,以家庭为单位,保费根据国民家庭的财产及收入比例收取。若前往医院就诊,一般政府承担50%至80%的诊疗费用。

韩国人一生要接受19次免费的健康检查,包含各种癌症的定期筛查。还有很多高端的医疗服务中心,可提供世界上最先进的体检和医疗服务。韩国政府对孕妇和儿童的医疗补贴很多,从怀孕到生子基本上不用花到自己账户里的钱。很多移民客户也会选择在韩国生小孩。

韩国实施9年免费教育

韩国推行9年免费教育,6年小学和3年初中均为义务教育。由小学到初中均以就近居住的地方上学,方便照顾。韩国重视德育,对科研也十分着重。惟普遍而言,韩国学生像国内学生一样,由小学到中学,放学后均会上补习班,学英语或普通话外,还参加兴趣班,竞争从小开始。

至于韩国大学亦有5间大学打入「QS世界大学排名」前100名,分别为国立首尔大学(第36名)、韩国科学技术院(第40名)、浦项工科大学(第83名)、高丽大学(第86名),以及成均馆大学(第100名)。

社会福利较好,老年更有保障

韩国社会福利保障制度难以媲美欧美国家,但基本保障如9年免费教育、为贫困家庭提供最低生活费,以及失业救济金等都会有。交满10年的社保后即可享受养老金待遇和各种养老补贴,拥有F2签证的外国人一样可以加入。值得留意的是,韩国文化较尊重老人家。因此,政府对于65岁以上的老人家,福利远胜其他国家,如搭地铁免费、订机票、邮轮有8折、请看护有照顾费等。因此,若对老人家退休来说,韩国很好,目前而言,老人家选择韩国移民较少,但其实即使不识韩文,日常生活所需在韩国也可以畅通无阻。

办理各国签证效率高

在韩国办理他国签证非常便利,出签效率高,签证周期长。由于韩国护照可以免签178个国家,韩国人出境很少会去申请签证,各国驻韩使领馆签证工作量少,办理签证效率高。有很多移民客户在韩国顺利办理过澳签、美签、日签、台签和欧签等,非常便利快捷。

非全球征税国家

韩国为非全球征税国家,只要不以韩国为主要居住地,韩国境外收入不需缴税。购房仅需缴纳4.6%的契税,房产持有税低廉,仅为总房产价值的0.15%-0.4%。韩国采用累进税率,近年对有钱人加税力度较其他国家为高,年收入3亿至5亿元的个人所得税则由38%升至40%,而超过5亿韩元收入者,其税率则为42%。至于打工仔,零收入至1,200万韩元,税率为6%,逐步递进至42%。

失业率低

韩国出名的大企业有三星、LG、现代汽车等,大城市工作机会多。韩国9月失业率为3.4%,足见当地就业情况不俗。至于新移民到韩国,韩文不太熟悉,也可以从事旅游相关的工作,在韩国旅游区工作,中文就可以,如卖面膜、化妆品等,服务内地游客业务多。

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淘宝店铺
欢迎拨打热线咨询
✆+8618601666113
手机,微信,WhatsApp,Telegram同号,欢迎添加咨询
公司隐私政策
沪ICP备16031239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2483号
©2016-24上海侨驿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