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移民服务公司 站内搜索
护照项目 | 居留项目 | 解决方案 | 资讯

马耳他移民局审核移民材料是否严格?

✏ 更新于2022年5月8日,相对宽松,合理解释即可

这是一个非常非常专业的话题,马耳他移民的对申请人的资质要求是不高的,只要求申请人名下有超过50万欧元的资产就可以,但不是简单的说名下有套等值50万欧元的房子就可以。

马耳他移民局的审核还是很具体的,他们更看重材料的合法合理性,看重申请人收入与资产的匹配,看重其中的逻辑关系。在审核申请人的财富和收入来源方面,他们会考察申请人的所有的收入,考察申请人每段工作经历,统计申请人的收入。然后用这个收入去跟申请人的财富做匹配。总体来看,他们的审核还是很严格的。

比如申请人工作了15年,这15年的总收入1000万人民币,而他现在名下的现金、房产、基金和股票等,资产综合有700万人民币的,那这个从数值上就是基本合理的,赚1000万,花了300万,剩下700万,大概这样。但如果申请人所申报的收入只有700万人民币,现在资产却有700万,移民局可能就要追问,申请人不需要生活开销吗?他的钱是不是有点问题?

马耳他移民局对申请人的收入来源,会做非常深入的调查和审核,这个调查是聘请专业的尽职调查公司来进行的,申请人的背景,包括个人经历、工作和收入情况都会被细致调查。当然,很多财富和收入情况,尽职调查公司其实也调查不出来。但那些公开或者半公开的雇佣和收入信息就需要很注意了,比如公布在上市公司年报中的信息,比如公开在新闻报道中的信息,还有相应年份的资产和股票价格,也需要注意其波动性对整体材料的影响。

组织材料的时候,需要严格考察收入和财富的逻辑关系,注意合理和合法情况。材料没问题,审核的过程自然会比较的顺畅。如果组织材料时不严谨,材料中存在逻辑矛盾,就很可能被要求补充材料,并被要求做出解释。有的案子甚至被要求补充三四次材料才能过关。另外,别忘了,马耳他项目也是有拒签率的,虽然通过率很高,但毕竟不是100%通过!

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淘宝店铺
欢迎拨打热线咨询
✆+8618601666113
手机,微信,WhatsApp,Telegram同号,欢迎添加咨询
公司隐私政策
沪ICP备16031239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2483号
©2016-24上海侨驿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