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移民服务公司 站内搜索
护照项目 | 居留项目 | 解决方案 | 资讯

马耳他年租金一万的房子能住吗?

✏ 更新于2022年5月25日,完全可以居住

听说在马耳他年租金一万欧元的房子都是不能住的,想要租到适合住房,年租金起码要一万六七千欧元,有没有这么回事?在马耳他一万欧元年租金能租到什么样的房子?诸如之类的传言和疑问很多,其实,一万欧元租的马耳他房子是完全可以住的。

马耳他一万欧元年租金,是马耳他投资移民政策里的规定。马耳他永居政策关于居住有两种模式,一种是租房,另一种是购房,可以选择其中的一种。如果租房,要求年租金在一万欧元以上。每年租金一万欧元是针对马耳他南部以及戈佐岛地区的规定。对于马耳他的中部和北部地区,规定的年租金要高一些,要求1.2万欧元。

一万欧元最低年租金,在马耳他岛南部靠近中部的城市基本都可以租到蛮不错的房子,尤其是那些属于南部却靠近中部的城市,比较容易租到适合居住的房子。一万欧元年租金可以租到两房或者三房精装全配房子。非常南部的地方,可能可以租到更好的房子,但比较萧条,不建议去租。

有个客户网上远程租马尔萨斯卡拉城的房子,年租金1.1万欧,入境马耳后,就直接入住房子,客户直感叹“真正拎包入住”,房子里面什么设备都配齐,设备还很新,装修是现代的装修风格,非常干净。房子面朝大海,厨房、餐厅和客厅都可以直接看到海景,还带海景露台,房子周边很安静,妥妥的两室的海景套房,客户感觉非常满意。

马耳他有很多房子的年租金是低于一万欧元的,年租金一万欧元的房子是完全可以住的,只不过地段和大小朝向的不同。

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淘宝店铺
欢迎拨打热线咨询
✆+8618601666113
手机,微信,WhatsApp,Telegram同号,欢迎添加咨询
公司隐私政策
沪ICP备16031239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2483号
©2016-24上海侨驿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