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移民服务公司 站内搜索
护照项目 | 居留项目 | 解决方案 | 资讯

马耳他教育简介

✏ 更新于2023年3月9日,英语教学环境

ΞΞ目录

  1. 马耳他幼儿教育
  2. 马耳他小学教育
  3. 马耳他中学教育
  4. 马耳他高等教育
  5. 马耳他公立学校和私立学校的区别
  6. 马耳他升学考试

马耳他教育体系是欧洲著名的教育体系之一,其中包括了幼儿园、小学、中学、高等教育等。在马耳他,教育是免费的,并且被认为是国家的重要投资之一。

1.马耳他幼儿教育

幼儿园教育在马耳他是免费的,并且是强制性的。从3岁起,孩子们就可以进入幼儿园接受教育。在幼儿园,孩子们将学习基本的语言、数学、科学和社交技能。

2.马耳他小学教育

小学教育在马耳他也是免费的,也是强制性的。从5岁开始,孩子们将在小学接受教育,学习语文、数学、科学、社会科学、音乐、美术、身体教育和科技等课程。

3.马耳他中学教育

中学教育在马耳他是免费的,也是强制性的。从11岁开始,孩子们将在中学接受教育,学习语文、数学、科学、社会科学、音乐、美术、身体教育和科技等课程。在中学,学生还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如商业科,工程科,艺术科等。

4.马耳他高等教育

高等教育在马耳他也是免费的。马耳他有几所大学,如马耳他大学,马耳他科技大学等。这些大学提供各种不同的专业,如工程、商业、教育、医学、法律、艺术等。高等教育的课程一般分为两年的专科课程和四年的本科课程。毕业后,学生可以选择继续深造研究生课程,或者直接进入工作领域。

5.马耳他公立学校和私立学校的区别

6.马耳他升学考试

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淘宝店铺
欢迎拨打热线咨询
✆+8618601666113
手机,微信,WhatsApp,Telegram同号,欢迎添加咨询
公司隐私政策
沪ICP备16031239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2483号
©2016-24上海侨驿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