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移民服务公司 站内搜索
护照项目 | 居留项目 | 解决方案 | 资讯

合作律师黑山南部考察(202003)

合作律师事务所Henley & Partners(恒理)是黑山政府指定的仅有3家总代理商之一,是投资公民护照业界的翘楚。恒理律师团队安排实地考察黑山这个被称为欧洲后花园的国家,记录了黑山南部和北部多个有名景点的风采。

南部考察第一个景点:圣斯特凡岛

黑山南部是沿海地区,气候温和,经济及旅游业发达。圣斯特凡岛是其中最为著名的旅游胜地,该岛几乎四面环水,又有一条陆路与大陆相连,尽享海岛风光,又有交通的便利。这里曾接待过影星伊丽莎白泰勒,索菲亚罗兰,玛丽莲梦露,英国公主玛格丽特等知名人士,亦是各国元首及名流的度假首选。圣斯特凡岛的历史可追溯至1500年前,起初只是个古老村落,后来变为家族堡垒,后来一度成为前南斯拉夫王国王后Queen Marija的夏日行宫,二战后成为画家聚集地,不久后被政治家Edvard Kardeli打造成豪华旅店及度假村。

合作律师黑山南部考察

黑山独立后,安缦酒店(Aman)和黑山政府签订租约,管理运营整座岛屿30年。安缦圣斯特凡(Aman Sveti Stefan)度假酒店也自然成为岛上的地标性景点。根据目前的规划,投资人未来可能有机会在此著名岛屿上拥有自己的别墅,享有这世外桃源的一片天地。

合作律师黑山南部考察

南部考察第二个景点:斯库台湖

黑山淡水资源丰富,所出产的天然水品质出众。黑山斯库台湖(Skadar Lake)是整个巴尔干地区最大淡水湖泊,位于黑山与阿尔巴尼亚边界,靠近亚德里亚海。

合作律师黑山南部考察

斯库台湖湖区已成为著名的黑山国家公园,湖区鱼类资源丰富,约280种鸟类聚集于此,是欧洲最大的鸟类栖息地之一,湖区生态优异,景色秀美。

合作律师黑山南部考察

南部考察第三个景点:卢什蒂查海湾

卢什蒂查海湾(Lustica Bay)是黑山南部最大的社区综合体之一。其中的卢什蒂查海湾度假区(Lustica Bay Resort)正筹建中,将会建有酒店、别墅和各类型公寓,度假区还有学校和医院等配套,项目已吸引众多国际投资家的关注。

合作律师黑山南部考察

南部考察第四个景点:科托尔湾黑山港社区

黑山科托尔湾位置优越,既有意大利海滨度假胜地风情,又伴有黑山独有的苍翠山峦与蔚蓝海岸,历史底蕴丰富,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记录为世界遗产。科托尔湾是内海湾,受风浪影响小,海湾内的黑山港由海军基地改建而成,港口水深达标,可停留较大的国际游艇和邮轮,自然条件优越,欧洲最好的港口之一。

合作律师黑山南部考察

科托尔湾黑山港社区是欧洲新兴的度假天堂,近年来国际知名品牌及服务商纷纷进驻,社区设施完备,不仅有精品酒店丶高端公寓丶优质餐厅以及大牌云集的购物街,还有一所覆盖1至12年级的IB国际学校。社区数百个游艇停泊位,游艇俱乐部及配套设施,更为社区住户提供高大上的体验。

合作律师黑山南部考察
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淘宝店铺
欢迎拨打热线咨询
✆+8618601666113
手机,微信,WhatsApp,Telegram同号,欢迎添加咨询
公司隐私政策
沪ICP备16031239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2483号
©2016-24上海侨驿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