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移民服务公司 站内搜索
护照项目 | 居留项目 | 解决方案 | 资讯

承揽工程项目的程序是什么?

4.2.1 获取信息

一般情况下,缅甸政府各部门及下属司局或直属企业可直接对外发布工程项目招标信息,省级政府亦有部分自筹资金项目对外招标,但市以下级政府对外招标项目数量极少。缅甸主流媒体(缅甸《新光报》和《镜报》等)也会定期发布一些项目招标信息。中资企业一般通过直接联系有关政府部门或通过缅方合作伙伴介绍等方式获取项目信息。

4.2.2 招标投标

缅甸政府规定,承包工程项目原则上采用公开招标的形式,但由政府部门自筹资金且金额在10万美元以上的项目,必须有3家以上的承包商进行投标。通常,发标部门对各投标方的技术细节与价格进行比较,形成授标意见后报请国家采购委员会审批。国家采购委员会一般要与竞标企业再进行一轮价格谈判,之后或维持发标部门的意见,或做出新的授标决定。根据采购委员会的意见,发标部门须上报国家贸易委员会审批,批准后再报内阁批准通过,最后进入实施阶段。

4.2.3 许可手续

中国驻外经商机构对中资企业在驻在国有关工程承包项目信息进行登记。根据《国务院关于取消一批行政许可事项的决定》(国发[2017]46号),对外工程承包项目投(议)标核准取消。根据《商务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对外承包工程项目备案管理的通知》(商办合函[2017]455号)、《对外承包工程管理条例》等有关文件规定,自2017年12月1日起,企业在外参与工程项目,需在投(议)标前,办理项目备案手续,企业与境外项目发包方签订合同后,需及时向中国驻外经商机构报告。

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淘宝店铺
欢迎拨打热线咨询
✆+8618601666113
手机,微信,WhatsApp,Telegram同号,欢迎添加咨询
公司隐私政策
沪ICP备16031239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2483号
©2016-24上海侨驿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