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移民服务公司 站内搜索
护照项目 | 居留项目 | 解决方案 | 资讯

如何移民葡萄牙

✏ 更新于2022年5月22日,多种移民葡萄牙方式简介

移民葡萄牙方法一是工作。直接找一份正规工作,或者先来葡萄牙读书再工作,或者在葡萄牙创办公司雇佣自己工作。有工作就可以获得临时居留卡,第一次拿到的居留卡有效期是一年的,之后拿到的有效期是两年的。持有临时居留卡五年之后,就可以申请永久居留卡。获得永久居留卡之后,就可以去到欧洲别的国家生活和工作。如果愿意,在申请永久居留卡时,也可以申请葡萄牙入籍,只要满足一定条件,就可以成为葡萄牙公民。

移民葡萄牙方法二是D7签证。有足够的被动收入,有足够的存款,在葡萄牙有居住地址,就可以申请葡萄牙的D7签证。D7签证对被动收入的要求很高,需提供至少六个月的被动收入证明,每月收入不低于1.5万人民币,相应的收入需有对应的税单。D7签证有严格的移民监,每年至少要住6个月。D7签证第一次拿到是一年的,之后拿到的有效期是两年的。持有D7签证5年后可以申请永久居留和入籍。

移民葡萄牙方法三是投资,通过投资获得黄金签证。投资可以是购房,也可以是购买基金,也可以是存款。视房产所在城市,购房金额要求为28万至50万欧元。购买基金的最低要求为50万欧元。存款的最低要求为100万欧元。通过以上三种方式中的一种投资,都可以获得葡萄牙黄金签证。黄金签证没有移民监,只需每两年居住满14天,即可满足维持居留权的条件。获得黄金签证5年后可申请葡萄牙永久居留权,同样的,也可以申请入籍葡萄牙。

移民葡萄牙方法四是跟葡萄牙公民结婚,作为配偶一结婚就能拿到永居,三年之后,就可以申请这个国家的公民。

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淘宝店铺
欢迎拨打热线咨询
✆+8618601666113
手机,微信,WhatsApp,Telegram同号,欢迎添加咨询
公司隐私政策
沪ICP备16031239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2483号
©2016-24上海侨驿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