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移民服务公司 站内搜索
护照项目 | 居留项目 | 解决方案 | 资讯

哪个绿卡配套第二本护照好?

✏ 更新于2022年6月13日,韩国、泰国、马耳他及瓦努阿图绿卡适合配套使用

适合配套护照使用的绿卡或者长期签证有不少。瓦努阿图绿卡,泰国精英签证,韩国投资移民绿卡,马耳他永居,菲律宾SRRV,还有马来西亚第二家园和迪拜远程办公签证,都是不错的选择。

瓦努阿图绿卡是办理费用最低的,单人总费用仅9000美元,一家三口办理只需10800美元,所需材料少,一个星期就能办好。缺点是瓦努阿图离中国较远,没有直航航班,需要转机,做中转国显得比较鸡肋。

泰国精英签证,有5年期至20年期不等,可以在泰国长期居住,办理周期一个多月。泰国离中国近,航班多,是理想的中转国。泰国精英签证缺点是有年限,不是绿卡,总费用稍贵,5年期的60万泰铢,20年期的要100万泰铢。

韩国投资移民绿卡,则是护照配套中转的王牌绿卡。韩国绿卡办理周期短,几周之内即可办好。韩国离中国近,航班多,中国护照加上韩国绿卡进出韩国,不会在中国护照上盖章。缺点是投资要求高,50岁以下需要在韩国存款5亿韩币,50岁以上需要在韩国存款3亿韩币。

马耳他永居卡也是不错的选择。办理周期6个月左右,中国到马耳他距离稍远,不过也还算方便。缺点是费用很贵,需要付出90万人民币以上,外加在当地租房5年的费用。欧洲的葡萄牙、希腊、爱尔兰和西班牙永居,也是可以选择作为中转搭配,不过也都很贵。

菲律宾SRRV居留卡,50岁以上可以办理,也是不错的配套选择,存款2万美元即可办理。缺点是办理时需要在菲律宾呆1个月左右,每年需要续签。

马来西亚砂拉越第二家园项目,可取得10年期长期居留签证,这也是不错的搭配选择。马来西亚项目对30至50岁申请者要求较高,对50岁以上的申请人要求低一些,50岁以上申请人只需存款15万马币即可,容易办到,50岁以下的办理就比较麻烦。马来西亚砂拉越第二家园项目的缺点是每年需要到马来西亚居住至少30天。

迪拜远程办公签证,只需数日即可完成办理,出入境迪拜不用盖章,也是搭配护照出行的好选择。

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淘宝店铺
欢迎拨打热线咨询
✆+8618601666113
手机,微信,WhatsApp,Telegram同号,欢迎添加咨询
公司隐私政策
沪ICP备16031239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2483号
©2016-24上海侨驿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