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移民服务公司 站内搜索
护照项目 | 居留项目 | 解决方案 | 资讯

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公民计划变更公告

✏ 更新于2022年12月23日,捐赠款限时优惠并获免费加速审理,房产项目资格重新认定,房产融资将被严查,基建项目被取消,以公益投资项目代替,房产和公益项目政府费用下降

来自CIU负责人的欢迎信

圣基茨和尼维斯的投资公民计划是在可持续模式下制定的,通过注入高度的诚信和行政改进,确保该国继续成为国际社会最梦寐以求的计划。

重组后的方案将有助于提高透明度和问责制,这是一个良好治理框架的标志,它巩固了任何成功的投资公民身份方案的基础。

投资公民计划(CIU)将由高效和专注的专家组成,他们将确保该计划提高处理效率和准确性,同时保持强有力的尽职调查程序,从而只接受最高水平的投资者。

该计划将以最高的透明度运行,由一个新的董事会对该部门进行更有力的监督,该董事会将负责管理该计划,并将以三项基本原则为基础,包括可持续性、善政和务实性。

投资选择已根据市场现实进行了调整,同时保留了圣基茨和尼维斯40年来发展和培育的白金品牌,运营着世界上最古老的公民身份投资计划。

该计划提供了四种获得第二公民身份的途径:投资可持续增长基金、购买政府批准的房地产或私人住宅,或投资公益投资方案。这些路线中的每一条都经过精心设计,并得到法律的支持,以确保透明度、善政和务实。

申请人可以确信,他们在投资安全的司法管辖区进行投资,并且可以享受具体的奖励和福利。

圣基茨和尼维斯的投资者和公民可以放心,在强有力的尽职调查、良好治理和透明度的支持下,该计划的完整性将得到保持。

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公民计划负责人
迈克尔M马丁


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公民计划

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公民方案是圣基茨和尼维斯经济发展的主要支柱之一,多年来它为全国人民带来了巨大利益。

作为投资行业公民身份的先驱,圣基茨和尼维斯仍然是从一个值得信赖和声誉良好的国家寻求第二公民身份的人的首选目的地。群岛于1984年推出了该计划,此后被公认为市场的“白金标准”品牌,并一直被《金融时报》PWM出版物每年发布的CBI指数评为世界最佳计划。

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公民计划将以三项基本原则为基础:可持续性、善政和务实。

投资公民单位(CIU)致力于加强CBI计划,并将CBI计划的改革列为优先事项,以进一步提高CBI项目的完整性和竞争力

CBI单元的管理

投资理事会公民身份

从2023年1月起,CIU将由新任命的投资公民理事会管理,该理事会将负责就该机构的运营和活动向总理提供建议,并监督和审查CBI计划的发展和政策。

技术委员会

新任命的技术委员会将负责审查所有CBI申请,该委员会还负责确保对所有CBI应用全面完成所有尽职调查背景调查和抽查。


可持续增长基金选项

可持续增长基金(SGF)的设立旨在促进圣基茨和尼维斯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该基金还用于向该国的教育机构和医疗设施提供财政支持,并为基础设施建设、发展当地旅游业、保护当地文化和遗产以及支持该国的可持续增长举措提供额外资金。

SGF限时优惠–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6月30日

为了进一步提高CBI计划的吸引力,CIU决定在2023年1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提供为期6个月的限时优惠(LTO)。

根据LTO提交的申请将受益于申请人应缴纳的最低供款金额的减少,并有资格参加加速申请流程(AAP),处理时间从90天缩短到60天,无需额外费用。

从2023年7月1日起,SGF的最低出资额将调整如下:


房地产共有产权选项

从2023年1月起,根据新的CBI制度,只有经批准的开发项目才有资格获得房地产投资期权。

法律要求的最低房地产投资为200,000美元(7年后可转售)。

提交申请后,还必须支付不可退还的尽职调查费。除这些费用外,房地产买家还应了解购买成本(主要是强制性保险基金缴款和运营费)


私人独立住宅产权选项

根据CBI计划,私人住宅销售投资选项将作为永久性投资选项保留,其中每个申请的最低投资额为400000美元,用于指定为核准私人住宅的私人独户住宅。

两个或两个以上的主申请人可以通过购买一块房地产共同投资申请公民身份,前提是每个主申请人的最低投资额为40万美元。

全部购买价格将存入不可撤销的托管账户。

在新的CBI条例生效后,任何先前被指定为核准私人住宅的房产的所有者将有45天的时间重新申请保持其核准私人住宅身份。此类房产的所有者必须向CIU董事会申请将其房产重新指定为核准私人住宅。

经批准的私人住宅受以下限制

  1. 七年内不得转售;
  2. 不得转售给任何其他CBI申请人;和
  3. 不能转换为公寓或单元住宅。

公益项目投资选择

从2023年1月起,当前CBI计划下的替代投资选项(AIO)将被新引入的公益项目投资选项(PGIO)所取代,其中,每项申请的最低投资额为175,000美元的核准公益项目投资,支付给核准公共物品投资者。

只有经批准的公益投资才有资格获得PGIO。所有先前被指定为AIO开发项目的开发项目将在新《CBI条例》生效后45天内失去此类指定。

此类开发项目的投资者需要向CIU董事会申请指定为核准公益投资者,从而可以申请将其投资指定为核准的公益投资。


政府费用

除可持续发展基金捐款和尽职调查费外,在CIU原则上批准每一项非加速CBI申请后,应向CIU支付以下申请费。

房地产、私人住宅和PGIO投资选项的费用标准

根据加速路线,CBI申请将在申请提交之日起60个日历日内处理。为符合资格,原则上获得批准后,应向CIU支付以下申请费。

CBI审理加速的费用标准

尽职调查费

提交申请后,还必须支付不可退还的尽职调查费。主申请人的费用为7500美元,16岁以上(或提交申请后3个月内年满16岁)的受抚养人的费用为4,000美元

申请处理费

在每次CBI申请中,应向该单位支付250美元的不可退还的申请表处理费


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公民计划变更公告原文如下

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公民计划变更公告 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公民计划变更公告 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公民计划变更公告 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公民计划变更公告 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公民计划变更公告
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淘宝店铺
欢迎拨打热线咨询
✆+8618601666113
手机,微信,WhatsApp,Telegram同号,欢迎添加咨询
公司隐私政策
沪ICP备16031239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2483号
©2016-24上海侨驿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