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移民服务公司 站内搜索
护照项目 | 居留项目 | 解决方案 | 资讯

疫情下圣卢西亚重新开放

✏ 更新于2020年5月25日

圣卢西亚政府宣布自2020年6月4日起重新开放边境,分阶段重新启动圣卢西亚旅游业。

圣卢西亚的边界何时重新开放?

圣卢西亚政府已宣布采取负责任的分阶段开放,从2020年6月4日起重新开放该岛的旅游业。

机场和海港什么时候开放?这些入境点是否同时打开?

不是,在第一阶段,只有机场在2020年6月4日恢复运营。旅客必须向航空公司查询以确认航班。暂时没有圣卢西亚海港开放的信息。

拟定的开放,这适用于所有类型的旅行吗?

从6月4日开始开放的第一阶段仅适用于航空旅行。

鉴于许多国家因COVID-19的扩散和影响仍然关闭边界,为什么现在决定开放圣卢西亚?

(1)目前,圣卢西亚的所有阳性病例的转阴率达到100%,并进行了严格的接触者追踪。
(2)重新开放后,国民和游客的健康和安全仍然是最重要的,将拟定各自的行为规范来保证安全。
(3)旅游业贡献了圣卢西亚GDP的65%,因此我们不能无限期地保持封闭。
(4)重新开放是分阶段进行的,是一个渐进的过程。
(5)全国COVID-19响应工作组举行了几次会议,听取各利益相关方团体的意见。
(6)首席医学官和COVID-19响应工作组谨慎的制定了分阶段的重新开放计划。

访客需要做什么,以确认他们有资格进入圣卢西亚?

(1)护照和签证在其逗留期间有效
(2)前往圣卢西亚之前,访客须进行Covid-19测试。必须获得无Covid感染认证才能旅行。
(3)在飞行中和到达圣卢西亚机场时,所有旅客都必须戴上口罩。
(4)所有旅客均将受到圣卢西亚港口卫生当局的筛查和温度检查。

圣卢西亚岛上的人口是多少?有多少例COVID-19?

圣卢西亚拥有大约18万人口。截至2020年5月15日星期五,该岛总共有18例病例。圣卢西亚(Saint Lucia)拥有没有发生与Covid-19相关的死亡的记录,并且转阴率100%。

圣卢西亚有哪些措施保护游客?

从到达圣卢西亚(Saint Lucia)到机场,到机场接送(地面交通)和在酒店住宿的整个过程中,各方都需遵守公共卫生规程,包括保持社交距离,定期体温检查,戴口罩和加强消毒等卫生措施。

哪些地区的酒店在6月4日重新开放营业?

许多酒店已对6月4日重新开放表示了兴趣。目前正在对酒店进行卫生检查和认证过程中。

抵达圣卢西亚后,海关和入境程序如何?

(1)检查体温。
(2)对行李消毒。
(3)保持旅客之间,以及旅客跟工作人员之间的距离。
(4)为了减少等待时间,必须提前填写入境表格和海关申报单。

是否提供租车和租车服务?

在阶段1中,没有任何汽车租赁服务。但是,有经过授权的出租车进行服务。

旅客必须在度假村戴口罩吗?

是的,在所有公共区域。

旅客在机场接送和出租车中需要戴口罩吗?

是的,旅客必须在圣卢西亚的机场和出租车上戴口罩。

如果我没有预订到经过认证开放的酒店,我还能去圣卢西亚吗?如果是这样,我将被要求隔离吗?

可以来圣卢西亚,不过需要在指定的酒店隔离14天才能自由活动。如果预定到认证开放的酒店,则不需要隔离即可在指定区域自由活动。

如果我住在度假村的某人的COVID测试呈阳性,那么度假村中的每个人都会被隔离14天吗?

如果您被确定为密切接触者,则您将被要求隔离14天。

如果旅客生病并且需要停留的时间超过预订的期限,那么谁来支付长期住宿的费用?

费用需要自负,不过被隔离的旅客将获得特别折扣价。

分阶段重新开放各个阶段相关的日期是什么?

(1)第一阶段2020年6月4日至2020年7月31日
(2)第二阶段2020年8月1日至9月30日
(3)第三阶段2020年10月1日

我如何找出哪些景点和景点开放?

在重新开放计划的第一阶段,将没有景点开放,但可以通过酒店预订旅行团,随团活动。

有免税和纪念品商店开放吗?

有,有些商店将开张,但是进入商店中的人数将会受到控制,并且必须戴上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和洗手程序。

圣卢西亚岛上有没有独立的餐厅?

岛上的许多餐厅仅开放供外卖,仅提供外带服务。第一阶段没有餐厅提供堂食服务。

出租车到酒店的过程中是否安全?

绝对安全,所有地面运输将由经认证的运营商提供。

地面交通可以多人共享吗?

相对于车辆的容量,出租车允许的乘客人数将受到限制。

是否仍提供直升机接送服务?

阶段1中没有直升机接送服务。

哪些人访问圣卢西亚不要求隔离?

健康和安全仍然是最重要的,旅客如果在出发前获得无COVID认证,则无需特别隔离。

对我来说,今年晚些时候去圣卢西亚预订假期是否安全?

圣卢西亚将于6月4日重新开放,采取分阶段开放,旅客到达岛上,遵守适当的规程,都是安全的。

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淘宝店铺
欢迎拨打热线咨询
✆+8618601666113
手机,微信,WhatsApp,Telegram同号,欢迎添加咨询
公司隐私政策
沪ICP备16031239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2483号
©2016-24上海侨驿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