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移民服务公司 站内搜索
护照项目 | 居留项目 | 解决方案 | 资讯

圣卢西亚投资公民项目常见问答二

✏ 更新于2020年11月30日

Q:什么是圣卢西亚投资公民项目?
A:圣卢西亚2015年第14号《公民投资法》和2015年第89号《圣卢西亚投资公民条例》及其相应修正案,允许申请人在圣卢西亚做出合格的投资、支付相应的费用并签署效忠誓言后获得圣卢西亚公民身份的项目。

Q:圣卢西亚投资公民项目有哪些合格的投资选择?
A:目前,该计划通过以下方式提供投资:
(1)国家经济基金
(2)批准的房地产项目
(3)批准的企业项目
(4)无息政府债券

Q:谁有资格通过投资公民项目申请圣卢西亚公民身份?
A:希望通过投资公民项目申请圣卢西亚公民身份的人士需满足以下条件:
1、必须年满18岁;
2、满足以下四个投资选项之一的最低投资要求(1)国家经济基金;(2)批准的房地产项目;(3)批准的企业项目;(4)无息政府债券;
3、提供拟议合格投资的详细信息和证据;
4、与16岁以上的合格家属一起通过尽职调查;
5、在与申请有关的所有事项上提供完整和坦率的披露,并且支付必要的不可退款的处理,尽职调查和行政费用。

Q:谁可以作为圣卢西亚投资公民项目的主申请人?
A:作为一家之主,为了获得圣卢西亚公民身份而进行投资,并代表其家属签署相关协议和效忠誓言的人士。

Q:可以随同主申请人获得圣卢西亚公民身份?
A:下列受养人可随同主申请人获得圣卢西亚公民身份
(1)主申请人的配偶;
(2)主申请人或其配偶的子女,年龄不超过二十一岁的;
(3)主申请人或其配偶的子女,年龄不超过三十岁且经济依赖于主申请人的;
(4)主申请人或其配偶的任何年龄的子女,在身体或精神上有残疾,且经济依赖于主申请人的;
(5)主申请人或其配偶的父母,其年龄在55岁以上,且经济依赖于主申请人的;
(6)身体或精神有残疾的,且经济依赖于主申请人的任何年龄的父母,可以是主申请人的父母,也可以主申请人配偶的父母;
(7)主申请人未满十八周岁的未婚兄弟姐妹,并已得到其父母或监护人的同意的。

Q:如果主申请人的孩子不符合“合格受抚养人”的标准怎么办?
A:如果孩子不符合“符合条件的受抚养人”的标准,则其将需要作为单独的主申请人申请。

Q:申请人可以通过投资计划直接向圣卢西亚公民身份提交申请吗?
A:不可以,申请人必须经过授权代理进行申请,该代理将代表申请人提交申请。

Q:现在,我有兴趣通过投资计划申请圣卢西亚公民身份,需要多少费用?
A:各项费用明细请见我们网站圣卢西亚项目的费用部分,透明且详细,输入总人数可得出总的费用,方便您参考。

Q:处理圣卢西亚公民身份申请共需要多长时间?
A:处理整个申请的周期大约为90天,圣卢西亚政府致力于提高效率,目前处理平均周期低于90天。

Q:圣卢西亚投资公民项目是否对申请人进行尽职调查?
A:圣卢西亚投资公民项目有严格的尽职调查程序,圣卢西亚政府聘请执法人员和第三方尽职调查公司进行严格调查,收到他们的调查反馈后,政府将对该申请案做出决定。

Q:圣卢西亚投资公民项目是否会对所有16岁以上的申请人进行尽职调查?
A:是的。

Q:主申请人获得圣卢西亚身份后,多久内可以为家人申请圣卢西亚身份?
A:分两种情况:(1)主申请人提出公民申请时,这些家人已经是合格的受养人,则需要在主申请人获得公民身份的五年内提出随同申请要求;(2)主申请人获得公民身份后出生的孩子,主申请人获得公民身份后结婚的配偶,这两类人获得身份没有时限。

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淘宝店铺
欢迎拨打热线咨询
✆+8618601666113
手机,微信,WhatsApp,Telegram同号,欢迎添加咨询
公司隐私政策
沪ICP备16031239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2483号
©2016-24上海侨驿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