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移民服务公司 站内搜索
护照项目 | 居留项目 | 解决方案 | 资讯

泰国尊荣卡机场贵宾服务资讯

✏ 更新于2022年9月18日,来自泰国尊荣卡公司的最新资讯

我们的许多会员开始旅行并享受他们在泰国的逗留。为了保证您在使用我们的机场服务时的方便和愉快的体验,我们想分享一些使用机场服务时的提示,具体如下。

1.精英个人助理(EPA)在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和普吉岛机场的服务

精英个人助理(EPA)很高兴在您抵达和离开素万那普国际机场(BKK)和普吉岛国际机场(HKT)时接待您。该服务包括快速办理入境手续、行李托运和出游相关事宜。EPA服务仅保留给乘坐国际航班的泰国尊荣会员。对于在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和普吉岛国际机场的快速通关服务,包括出发和到达航班。只有在我们EPA的协助下,才能获得移民局官员的许可下允许会员的家人加入快速通道移民服务。要做到这一点,会员必须在预订时向会员联络中心提供他们的全名、护照号码和关系。请允许我们提醒您,移民官员对是否批准会员的请求有最终决定权。 当EPA或机场接送服务的预订被确认后,我们恳请会员检查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的确认信中的所有细节,以防止错误的信息。如果确认信中有任何不正确的细节,请随时通知我们的会员联络中心。

2.你的入境章的重要性

由于泰国签证的种类很多,因此您必须确认您的入境章是根据签证的有效期和种类,这一点非常重要。为了保证您在泰国的顺利逗留,我们的精英个人助理会在您进入泰国时检查您的入境章是否正确。如果我们发现盖了错误的印章,将立即进行修改。然而,请注意,如果在您抵达后发现了错误的入境章,会员必须在入境口岸更正入境章。

3.在我们的机场贵宾室尽情放松和享受

请允许我们提醒您,泰国精英会员可以免费使用机场贵宾室。*一旦您办理了登机手续,通过了出关手续和免税区,您就可以在素万那普国际机场的场贵宾室里放松享受。使用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出发大厅的机场贵宾室,会员必须向贵宾室工作人员出示其登机牌和泰国尊荣会员卡。

素万那普国际机场的贵宾室24小时开放,详情如下。

泰国尊荣卡机场贵宾服务资讯

4.签名的认可

为了完成对TPC服务的使用,我们恳请您的合作,遵守关于会员签名正确性的服务政策。重要的是,要用你的护照上使用的相同签名对文件进行签字。如果您的签名有变化,请立即通知我们的会员联络中心。

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淘宝店铺
欢迎拨打热线咨询
✆+8618601666113
手机,微信,WhatsApp,Telegram同号,欢迎添加咨询
公司隐私政策
沪ICP备16031239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2483号
©2016-24上海侨驿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