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移民服务公司 站内搜索
护照项目 | 居留项目 | 解决方案 | 资讯

土耳其护照项目常见问题和答案第二部分

Q.一年中我需要在土耳其居住多少天?
A.无居留天数要求。

Q.在获得公民身份之前,我需要学习土耳其语吗?
A.不需要学习土耳其语。

Q.需要多长时间才能获得完整的公民身份?
A.通常可在3到6个月收到您的国籍文件。

Q:土耳其项目有法案支持吗?
A:2010年2月11日土耳其入籍法【第5901号第12条】,对在土耳其存款300万美元的外国人,或在土耳其购买100万美元以上房产的外国人,可授予土耳其的居民身份、公民身份和护照。2018年9月19日土耳其政府修改投资金额,投资房产金额由100万美元降价到25万美元,银行存款金额由300万美元降价到50万美元。

Q:我的其他国籍信息是否会被同步给其他国家?
A:土耳其政府不会以任何形式公布任何护照申请人的信息。护照申请人目前统计来自全世界几十个国家,不是只针对中国申请人办理。保护本国公民信息是政府的义务及法律的要求。

Q.我和哪些我的家人有资格获得土耳其国籍?
A.除了你自己,你的配偶和所有18岁以下的孩子都将自动符合你的申请。

Q.年龄18岁以上的残疾儿童,可以一起取得土耳其身份吗?
A.如果你的孩子没有能力照顾自己,他们就会与父母一起成为土耳其公民,需有文件证明其特殊情况。

Q:主申请人以前的婚姻所生的孩子,可以随同申请吗?
A:可以的,主申请人的,或者主申请人的配偶的,以前婚姻所生的18岁以下子女都有可以随同申请,当然必须取得其亲生父母的同意。

Q:提交申请时,孩子未满18周岁,申请批准时,孩子已经超过18周岁,这个孩子还可以随同取得土耳其护照吗?
A:可以的,只要在提交申请时,这个孩子未满18周岁,这个孩子可以随同父母拿到护照。

Q.成为土耳其公民后,土耳其税收对我有什么影响?
A.根据土耳其税收立法,分两种纳税身份:居民纳税人和非居民纳税人。一年内在土耳其居住超过6个月的,为居民纳税人;一年内在在土耳其居住未超过6个月的,为非居民纳税人。居民纳税人需就其在土耳其境内外的收入征税;非居民纳税人仅需就其土耳其境内的收入征税。

Q.我需要向土耳其当局申报我的财富吗?
A.不需要,土耳其税务机关不会问你关于你的财务状况或现有资产的任何问题。

Q.拥有土耳其护照去哪些国家更方便?
A.土耳其护照可以免签证或落地签进入115个国家,包括日本、韩国和大多数南美国家。土耳其公民还可以较轻松获得美国、英国、欧盟、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的签证。

Q.如果我成为土耳其公民,我是否可以保留我的原始公民身份?
A.可以的。土耳其允许其公民具有双重国籍

Q.我能在土耳其获得资金购买我的公民财产吗?

A.对。但是,请注意,在您付清抵押贷款之前,您没有资格获得土耳其公民资格。如果你可以从海外获得资金来支付你的财产,那么只要你的财产已经全额支付,你就被视为有资格获得土耳其公民身份。

Q.我的土耳其公民身份什么时候到期?
A.一旦你持有你的投资至少3年,你将终身成为土耳其公民,你的配偶和孩子也将成为土耳其公民。

Q.申请人是否可以在土耳其工作或做生意?
A.都可以的。

Q.购买250.000美元以上的房产,可以是单套或者多套房?
A.可以购买总价值超过250.000美元的单处或者几处房产。

Q.如果购买正在建设的房产,尚未获得过户,可以申请公民身份吗?
A.可以的,政府也接受公证的财产购买承诺。如果付款超过25万美元,您可以申请公证财产购买承诺以获得公民身份。

Q.我分期付款购买房产,我可以获得土耳其公民身份吗?
A.可以的,如果您有公证的房产购买承诺,并且如果您在2018年9月19日之后通过银行分期付款并且总付款超过250.000美元,您可以申请土耳其公民身份。

Q.我可以购买具有租金收入的商业地产并通过投资获得土耳其公民身份吗?
A.是的,您购买的任何房产都会被计算在内。

Q.土耳其环境与城市化部的责任是什么?
A.该部门的评估员负责验证房产的价值。所有购买房产支出均应通过银行转账支付给房产卖方。

Q:土耳其护照的有效期是多久?
A:护照有效期是10年,不分大人和小孩。

Q:申请材料会不会特别复杂?
A:材料非常简单,需要客户一些个人的证明文件,例如身份证,结婚证,户口本等基础材料即可。

Q:律师可以代表申请人完成房产的购买吗?
A:可以的,签署授权书授权律师协助购买房产即可。

Q:成为土耳其公民后可以投票吗?
A:可以,可以投票,您可以像其他土耳其公民一样使用任何其他权利。

Q:在成为土耳其公民之后,可以不受任何限制地购买房产吗?
A:可以不受任何限制地购买房产。

Q:如果以前曾经申请土耳其公民身份,但申请被拒绝。可以再次依照新的法令申请吗?
A:可以的。

Q:土耳其政府对所购买的房产有限制吗?是否需要购买特定的房产?
A:没有限制,没有特定的房产,只要是土耳其国内可过户的产权即可。

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淘宝店铺
欢迎拨打热线咨询
✆+8618601666113
手机,微信,WhatsApp,Telegram同号,欢迎添加咨询
公司隐私政策
沪ICP备16031239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2483号
©2016-24上海侨驿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