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移民服务公司 站内搜索
护照项目 | 居留项目 | 解决方案 | 资讯

土耳其投资入籍项目分析建议

✏ 更新于2020年04月07日,选存款or选购房?

土耳其入籍项目有两个选项:(1)在土耳其存款50万美金,存期三年;(2)购买25万美金的土耳其房产。两个选项各有千秋,存款选项非常稳健,购房选项则总支出很少,即得房产又拿护照,只需承担一定的房价和汇率波动风险。不同于其他国家入籍项目,土耳其购房项目和存款项目对应的国家收费是一样的,几乎为零,这使得土耳其房产选项相对更具优势。我们的分析和建议如下,供您参考。

为什么投资者对土耳其投资入籍计划感兴趣?

虽然土耳其护照在免签国数量和税率方面在各国入籍项目中都处于劣势,但还是有不少投资者对其感兴趣,最主要原因是这个护照很便宜。另外,土耳其是E2条约的签约国,持有土耳其护照可以申请美国E-2签证。

申请土耳其投资入籍计划,在该国买房如何避免当冤大头?

按照法律,土耳其投资入籍计划的申请人必须证明他们买的房产价值25万美元。要证明这一点最实际的办法就是找专业人士出具独立评估意见。建议投资者在买房之前先拿到这个评估意见,而不要等到内政部要求了才去进行评估,评估时要确认评估师是有牌照的。

在土耳其买房哪些地区较有前景?

我们认为下面地区前景较好:(1)传统上,伊斯坦布尔是土耳其最大的,最被看好的房产市场;(2)像样伊兹密尔这样的地区,在过去2到3年里经历了大幅的房价上涨,不过仍然是热门地区;(3) 首都安卡拉;(4) 南部的安塔利亚,那里有很多俄罗斯人;(5) 还有一个地区前景估计不错,那就是伊斯坦布尔新机场区域,欧洲最大机场,这个机场2025年开放以后其年吞吐量将达2亿人次。该区域目前是伊斯坦布尔的农村地区,有很多的潜在机会。

同买房相比,银行存款选项吸引力有多大?

有点出乎意料的是,投资者最近对50万美元存款的兴趣开始赶上买房的兴趣,投资者将50万美元存土耳其银行并持有3年即可。中国投资者对这个选项一直都有兴趣,这是因为够简单够直接,也非常的稳健,没有任何风险。

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淘宝店铺
欢迎拨打热线咨询
✆+8618601666113
手机,微信,WhatsApp,Telegram同号,欢迎添加咨询
公司隐私政策
沪ICP备16031239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2483号
©2016-24上海侨驿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