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移民服务公司 站内搜索
护照项目 | 居留项目 | 解决方案 | 资讯

峰堡新能源公司开发绿氢工厂

✏ 更新于2022年8月19日,美国CanAm公司免排期EB5贷款项目

前言

美国致力于在2030年之前减少50%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要实现这一目标,必须大规模使用绿色氢能,以促进工业脱碳,减少碳排放对地球大气层造成的影响。

项目概述

峰堡新能源公司(纳斯达克:NFE)正部署建设一座120兆瓦(“MW”)的绿氢生产设施,预计这将是北美最大的绿氢项目之一。项目已获得全部施工许可,预计将于2024年中期完工上线。 该项目战略性地位于德州博蒙特,亚瑟港的综合工业园区,将为该设施数英里内的多个大型石化工业客户提供绿色氢能。项目施工包括建设一个物流网络,为该地区的大型炼油厂提供绿氢产品。

项目1.6亿美元的预算将用于安装12个10兆瓦的电解槽,一个变电站,管道和其他相关部件。 额外的铁路、码头、公路和其他配套基础设施的建设将促进已完成的绿氢产品的接收和分配。

项目主要信息

EB-5贷款 8000万美元(100位投资人,每人投资额80万美元)
贷款期限 五年,两次一年延期
抵押品 设备和其他资产的第一留置权
还款担保 峰堡新能源公司将为EB-5贷款提供还款担保,该公司目前在全球35个地点运营和管理以天然气为主的能源设施和强大的分销网络,该公司市值100多亿美元(2022年8月5日的流通股的价值)
就业创造预估 项目位于高失业率地区(TEA)内,即符合 10% 高失业率地区的签证预留,预测将创造超过平均每位投资者13个合格的间接就业机会,远超美国移民局对EB-5区域中心计划就业机会创造的要求
项目地点 该设施位于德克萨斯州尼德兰市,坐落于杰弗逊县内吉斯河畔,地理位置优越,靠近工业终端使用者,享有可靠的电力供应和优越的物流,包括铁路、海运和跨越美国海湾地区的现有输油管道。

项目资金来源及支出

资金来源 金额(美元)
EB-5贷款 $8千万
股权 $8千万
总计 $1.6亿
项目支出 金额(美元)
设备(电解器、变电所、工厂平衡、配套基础设施) $1.1亿
施工和安装 $4千万
预交付使用和营运资金 $1千万
总计 $1.6亿

项目背景

氢气是石化行业的一个主要燃料来源,石化行业利用氢气去除燃料中的硫和其他污染物。2020年,近40兆吨的氢气被用于这些工业。自1975年以来,对氢气的需求已经增长了三倍多。由于传统的氢气主要由天然气和其他化石燃料制成,它也是致使全球碳排放增加的原因,估计每年排放8.3亿吨的二氧化碳。 随着各行业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被要求使用绿色能源替代品来减少碳排放,对大型绿色氢能生产设施的投资已成为实现更清洁和更安全的未来能源的关键。根据海峡研究公司的市场分析,全球绿氢市场在2021年的估计价值为10亿美元,预计到2030年将达到720亿美元,在预测期间(2022-2030)的复合年增长率为55%。 除了世界各地政府的激励措施,大型石油公司、工业集团、全球投资公司和主权财富基金(例如新加坡的淡马锡和贝莱德集团),都已承诺向绿氢市场投资数十亿美元。

项目优势:供不应求

项目附近有六个北美最大的炼油厂。 仅根据当地炼油厂的产能,他们的氢气需求相当于每天800吨。峰堡新能源的绿氢工厂每天将产生约51吨,不到当地需求的10%。

峰堡新能源公司开发绿氢工厂EB5项目 峰堡新能源公司开发绿氢工厂EB5项目

项目借款方:峰堡新能源公司

峰堡投资集团及其附属机构过去曾与CanAm美加企业有过四次合作,通过EB-5计划共筹集了5.438亿美元

峰堡新能源是一家整合的全球天然气燃料能源供应商,市值超过100亿美元。该公司开发和运营重要的能源基础设施,并为全球众多市场提供全方位的能源物流服务,协助用户将油基燃料转换为天然气。峰堡新能源经营管理持续增长的液化天然气码头、发电设施和天然气物流基础设施网络。新峰堡能源在全球有35个据点,包括码头、发电厂、浮动存储船舶和再气化装置。

新峰堡能源公司致力于为每个人、每个地方提供便宜的绿色能源。现今,新峰堡能源帮助客户通过用天然气替代石油燃料来降低成本和减少碳排放。未来,他们的使命是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无碳电力供应商。

峰堡新能源公司强大的能源基础设施和物流网络

峰堡新能源公司开发绿氢工厂EB5项目

EB5项目方,业界王牌,CanAm公司

CanAm在美国和加拿大拥有30年发掘、承销和推广移民相关投资的经验,拥有长期的业绩记录以及良好的信誉。CanAm已为60多个项目募集了超过30亿美元的EB-5资本。迄今为止,CanAm赞助的区域中心伙伴已返还来自4000多个投资者家庭的21.5亿美元的EB-5资金。CanAm独家运营着7个美国移民局指定的区域中心,分别位于费城、宾夕法尼亚州、纽约和新泽西的大都市区,以及加利福尼亚州、夏威夷、佛罗里达州和德克萨斯州。

CANAM业界领先记录

CanAm投资者服务公司(CAIS)作为美国美加企业的子公司,是美国金融业监管局的注册经纪公司和美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公司的会员。将根据适用的证券法中规定的注册要求豁免发行。

峰堡新能源公司开发绿氢工厂EB5项目
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淘宝店铺
欢迎拨打热线咨询
✆+8618601666113
手机,微信,WhatsApp,Telegram同号,欢迎添加咨询
公司隐私政策
沪ICP备16031239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2483号
©2016-24上海侨驿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