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移民服务公司 站内搜索
护照项目 | 居留项目 | 解决方案 | 资讯

特许经营与美国E2签证常见问答

✏ 2020-10 加盟特许经营办美国E2

特许经营是一种分销产品或服务的方法。各个特许经营体系通常包括特许经营授权商,他们将提供品牌和商业系统;以及加盟商,其将为采用特许经营授权商的名义和系统开展业务经营,而支付特许权使用费和初始的特许经营费。

据预计,特许经营行业将在未来几年内继续呈现快速发展的主要是涉及服务相关领域,例如:健康、医疗、老年人护理、教育、宠物护理、清洁服务以及快餐等特定的细分行业。在投资特许经营之前,了解行业发展非常重要,深入分析一家特许经营公司的业绩记录很关键,如需获取更多信息,请我们。

国际特许经营协会(IFA)建议进行调查的要点包括:(1)特许经营业务所需的经验类型;(2)全面了解业务;(3)经营业务所需的时间和个人出资;(4)特许经营授权商是谁,其业绩记录如何,以及其高级管理人员和董事的业务经验;(5)同一系统中的其他加盟商如何行事;(6)取得特许经营需要多少成本;(7)您将为持续经营业务的权利支付多少费用;(8)是否存在您必须向特许经营授权商购买的任何产品或服务,以及该等产品或服务的供应方式和由谁供应;(9)特许经营关系的终止或续展的条款和条件,以及在过去几年中有多少加盟商离开了该系统;(10)特许经营授权商及其系统的财务状况。

投资要求范围主要取决于特许经营、地点和行业。启动成本总额的范围可以从20,000美元到超过1,000,000美元,取决于所选择的特许经营权。

对于99%的特许经营,特许经营费、广告基金和特许权使用费是不可谈判的。即使对于在多个单位的投资,通常将存在预先安排的特许经营费折扣。其他次要条款可能在具有资格的特许经营律师的帮助下进行谈判。

我们合作的美国项目方分析和审查了超过700个特许经营项目,他们可以协助找到合适的特许经营项目标的。很多免费的特许经营信息来源不明,良莠不齐,还是需要专业人士的协助,才能甄选出合适的项目。

在美国创立自己的事业是可行的,但是非常困难。外国人创业面临着诸多障碍。我们合作的美国项目方分析了超过700个特许经营,从中选取约50家提供给我们投资人选择,大大降低投资人的风险。

投资人可以使用其完善的商业模式和品牌,并能够获得特许经营品牌方的支持和利益,这些利益包括选址、开发支持、培训、营销和持续运营支持等。

这取决于各种因素,例如地点、行业、您愿意工作多少小时,以及您的配偶是否将与您一同工作。这些因素的可变性太高,因而我们无法给出具体的答案。我们一般不会推荐业主经营者的月净利润低于5000美元的特许经营。

根据作业流程,完成调查和分析,签约投资特许经营,需要大约1个月的时间。

大约有30%的特许经营不接受非美国公民和非绿卡持有者的加盟,例如赛百味、唐恩都乐和芭斯罗缤等,不接受非美国公民和非绿卡持有者。

特许经营授权商协助提供培训支持,通常也帮助招聘员工。

美国移民局未规定最低限额,但是我们建议E-2投资者签证的投资总额至少为150,000美元。

通常不需要完成细致的日常运营管理,仅需担任行政职务,做出运营指导即可,建议聘请一位总经理管理日常具体运营。

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您持有的签证以及您特许经验的公司结构。您可以出售已经完成的一项投资,同时重新投资另一项特许经营,以此保留您的签证。

E-2签证类别没有规定需创造的就业数量,不过建议至少创造2个就业岗位。

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淘宝店铺
欢迎拨打热线咨询
✆+8618601666113
手机,微信,WhatsApp,Telegram同号,欢迎添加咨询
公司隐私政策
沪ICP备16031239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2483号
©2016-24上海侨驿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