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移民服务公司 站内搜索
护照项目 | 居留项目 | 解决方案 | 资讯

投资美国房地产获得E2签证

次贷危机爆发后,美国住宅市场经历了数年的休整,并于2012年正式步入回暖期,很多客户看到了美国房地产市场的商机,并希望通过投资该领域去获得美国E-2签证。由于美国领事馆和移民局(USCIS)在审批房地产投资行业相关的E-2签证申请时变得越来越谨慎,他们更关注公司业务的可操作性,以及投资人是否有被动投资的嫌疑。通常大家所喜欢的购买多套房产再转手卖掉的运营模式,并不十分切合E-2签证项目的精神,在美国房地产行业中,下面的几种业务模式才更切合E-2签证的要求。

物业管理(Property Management)

物业管理是指以收购或承租等方式整合大量小业主出租房屋或中小型长租公寓物业,通过服务标准化、专业化与机构化运作,向特定目标人群提供短租或长租服务的业务。此外,其业务还包括房屋翻修、商业清洁、泳池和绿植维护、建筑害虫防治等常规物业管理服务。

通常,物业管理特许权的初期投资在10万至30万美元之间,差异在于投资者是否想要新设公司,或者购买现有合同,以便从公司运营第一天开始就有现金流来开展业务。

房屋预售前装饰(Home Staging)

Home Staging中文称房屋预售前装饰,俗话说的好“人靠衣装,佛靠金装”,屋子预售前也需要好好装饰一番。Home Staging可不仅仅是简单地清洁房屋,摆正家具,而是结合了房屋销售和室内设计的概念,让房屋在短时间内焕然一新,极大地凸显房屋的优点,扬长避短。从心理角度来看,一个自用买家买的不单是一栋房子 ,而是买的一个家。如果你能够营造出这个就是他的家的感觉,让他可以联想到自己平常在这个厨房做饭、在这个厅里怎样和家人共享天伦的场景,那么你的房子已经售出超过一半了,而且,买家会甘愿付出超于他理性告诉他该付的价格,务求把房子买下来。

通常,Home Staging特许权的初期投资为6万至10.3万美元,可能需要将公司业务覆盖到多个地区,才能够符合E-2签证的实质性投资要求。

厨卫改造(Kitchen & Bath Remodeling)

浴室和厨房改造是房地产行业的另一种特许经营形式,这些特许经营商一般是室内装修公司。浴室与厨房在房屋中是功能性非常强的区域,特许经营商会根据客户的需求对他们进行外观和功能的改造。绝大部分特许经营权只专注于厨房或浴室改造其中一项服务上,只有少数的特许经营权可同时提供两个领域的服务。

通常,这种特许经营权初期投资为13.6万至33.4万美元。

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淘宝店铺
欢迎拨打热线咨询
✆+8618601666113
手机,微信,WhatsApp,Telegram同号,欢迎添加咨询
公司隐私政策
沪ICP备16031239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2483号
©2016-24上海侨驿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