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移民服务公司 站内搜索
护照项目 | 居留项目 | 解决方案 | 资讯

美国E-2特许经营项目重点关注的行业

申请美国E-2签证,需要投资美国企业,最省心最经济的方式是投资加盟美国特许经营企业。美国有完善的特许经营管理法律,此类投资将得到严格的法律保护。我们会协同美国律师根据申请人及其家人的投资目标,投资地点,兴趣行业,投资规模及个人具体情况等因素,匹配最佳的投资加盟特许经营方案。我们目前重点关注的特许经营加盟行业,如下。

咖啡饮品

咖啡是美国最常见的饮料,也是最受欢迎的饮料,各类咖啡店在美国经久不衰。咖啡的口味也变得越来越丰富,特别是年轻一代的口味,很多都转向了优质的特色咖啡。美国成熟咖啡品牌和新兴咖啡品牌都能吸引到各自的客户,每年几百亿美金的咖啡市场方兴未艾。美国庞大的咖啡市场也为我们提供了很多特许经营加盟的机会。投资加盟咖啡特许经营,根据位置及店面的大小等因素,成本会有很大的差异。小型售货亭式的咖啡店,投资约需17万美金,而完整独立的咖啡店,投资则约需50万美金或者更多。

商业清洁

商业清洁是一个被许多人忽视的行业,但如果可以投资加盟合适的特许经营,聚合客户及员工资源,则具有很强的盈利潜力。商业清洁行业一直需求旺盛,因为总有需要清洁的办公楼、零售店和其他商业空间,他们更倾向于雇佣专业灵活的清洁公司来进行清洁,这样会更高效。

健身

随着美国人的可支配收入增加,许多人开始将更多的资金用于健身和健康。每个人都需要寻找适合自己的健身方式和健身房。这将促进这个行业有更多的投资机会。

冷冻甜点

冷冻甜点是很多人感兴趣的美食,冷冻甜点行业包括冷冻酸奶,冰淇淋和其他冰冻甜品。这个每年约150亿美金的行业目前处于较为饱和的状态,但是随着消费者口味的变化,以及甜品口味及经营模式创新的不断涌出,行业的机会仍然巨大。冷冻甜点的经营成本随经营方式的不同,差异也较大,通常投资加盟冷冻甜点特许经营的成本在15至30万美金。

医疗保健

美国医疗保健一直是一个庞大的市场,而且有很多潜在的服务需求。在紧急护理医疗、临终关怀和慢性病家庭服务方面目前专业的服务公司数量远远不够。投资加盟紧急护理医疗特许经营大约需要45万美金;投资加盟临终关怀特许经营大约需要12.5至19.8万美金。投资加盟慢性病家庭服务特许经营大约需要15万美金。

物业管理

自2008和2009年的金融危机以来,很多美国人选择租房而不是购房。这就为房地产行业提供了一个新的成本较低的参与的机会,不需要投资很笔的资金,只需约15万美金,即可投资加盟新兴的以物业管理为主的特许经营。

健康与美容

经济增长越快,大家的余钱越多,消费支出就越多,美国这几年就是这个情况。消费支出增多,健康和美容行业就有很多机会。这个蓬勃发展的行业也产生了很多特许经营项目,包括高端理发店、美甲店、脱毛店及按摩工作室等,投资加盟该类特许经营的成本大约在15万至30万美金。

少儿教育

教育行业的特许经营理念在美国也是较为新鲜的,美国少儿教育板块需求旺盛,也逐渐产生了很多相应的特许经营。蒙台梭利早教机构在美国很受欢迎,投资加盟此类特许经营需要投资约为30至90万美金。启智及生活技能教育,一些无法在传统教室内完成的教育,也逐渐受到追捧,投资加盟此类特许经营需要投资约为10至45万美金。课外辅导,包括薄弱科目的辅导,还有专门的入学考试辅导,在美国也逐渐受到家长的重视,投资加盟此类特许经营需要投资约为10至20万美金。

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淘宝店铺
欢迎拨打热线咨询
✆+8618601666113
手机,微信,WhatsApp,Telegram同号,欢迎添加咨询
公司隐私政策
沪ICP备16031239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2483号
©2016-24上海侨驿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