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移民服务公司 站内搜索
护照项目 | 居留项目 | 解决方案 | 资讯

美国CanAm乡村地区EB-5高速光纤网络部署计划

✏ 更新于2023年2月24日,老牌区域中心CanAm隆重推出EB-5乡村项目,👍妥妥的免排期项目

ΞΞ目录

美国CanAm乡村地区EB-5项目概述

美国CanAm乡村地区EB-5项目主要信息

EB-5贷款金额 8,000万美元
最低投资额 80万美元
总投资单位 100个
贷款期限 5年,有两次1年的延长期
就业机会创造 每位投资人估计创造17个以上的工作岗位

美国CanAm乡村地区EB-5项目背景介绍

美国CanAm乡村地区EB-5项目财务信息

美国CanAm乡村地区EB-5高速光纤网络部署计划

项目符合美国移民局的乡村地区条件

✔ 乡村宽带项目的开发、建设和运营活动将在7个指定的县进行,每个县都符合EB-5区域中心计划的“乡村地区”资格。

项目创造的就业机会充足

✔ 根据经济影响研究预测,乡村宽带项目仅在7个乡村地区县就将产生的符合条件的支出,为每位投资人创造17个以上的就业岗位,远远超过美国移民局对投资人就业岗位创造的要求。

美国CanAm乡村地区EB-5高速光纤网络部署计划

美国CanAm乡村地区EB-5项目赞助商

美国CanAm乡村地区EB-5项目要点

  1. EB-5签证免排期,乡村项目的预留签证使EB-5投资者有资格获得签证优先处理。
  2. 同时办理EB-5绿卡申请和身份调整,持合法非移民签证居住在美国的外国投资者有资格同时申请 I-526E和身份调整。
  3. 较低的投资金额,符合最低投资额80万美元的条件。
  4. 公用事业公私合作,公私合作来解决对于公共政策至关重要的目标,缩小网络质量造成的鸿沟。
  5. 政府大力支持,约3.01亿美元的州和地方政府注资。
  6. 经验丰富的EB-5区域中心,35年来,CanAm专注于美国和加拿大与投资移民相关的经营和承销。
  7. 强大的抵押品,母公司在多个州拥有快速扩张的网络资产,并将为EB-5贷款提供公司担保。
  8. 满足美国移民局的要求,乡村宽带项目估计将创造超过17个合格的就业岗位,远超美国移民局的创造就业要求。
  9. 直接建筑工作,乡村宽带项目将在2年以上的时间里创造直接的建筑工作。

美国美加企业CanAm Enterprises简介

❤ 美国美加企业CanAm Enterprises,35年来专注于美国和加拿大与投资移民相关的经营和承销,有着无与伦比的成功记录。凭借为60多个融资项目和30亿美元的EB-5投资,CanAm赢得了业内的信誉以及广大客户的信任。迄今为止,CanAm已为4380个家庭返还了超过21.9亿美元的EB-5资金。CanAm在宾夕法尼亚州费城、纽约州和新泽西州、加利福尼亚州、夏威夷州、佛罗里达州、德克萨斯州、马里兰州、哥伦比亚特区和弗吉尼亚州经营着八个美国移民局指定的区域中心。

美国CanAm行业领先业绩记录

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淘宝店铺
欢迎拨打热线咨询
✆+8618601666113
手机,微信,WhatsApp,Telegram同号,欢迎添加咨询
公司隐私政策
沪ICP备16031239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2483号
©2016-24上海侨驿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