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移民服务公司 站内搜索
护照项目 | 居留项目 | 解决方案 | 资讯

CMB基础设施投资组81合伙公司

✏ 项目位于高失业率地区,符合免排期要求

组81项目简介

CMB基础设施投资组81合伙公司(“组81”)拟筹集最高6800万美元的EB-5资金,向美国十大房地产开发商Hillwood Development Company(“Hillwood”)的附属公司提供贷款,用于开发和建设内陆帝国工业项目。组81项目包括三个独立的物流设施子项目,均位于加州,均位于目标就业区内。

GWS7

GWS7占地约9.55英亩,位于Hillwood的AllianceCalifornia商业园区,该园区有着独特的地理优势,临近洛杉矶港和长滩港,距离BNSF多式联运铁路仅2英里。

该项目为一座约221,436平方英尺的A级物流设施。Hillwood将负责土地购买、现场作业和开发建设工作,预计建成后9个月完成租赁,租赁期为5年,租户可享受前三个月免租优惠。

GWS8

GWS8占地约15.25英亩,同样位于Hillwood的AllianceCalifornia商业园区,该园区有着独特的地理优势,临近洛杉矶港和长滩港,距离BNSF多式联运铁路仅2英里。

该项目为一座约300,926平方英尺的A级物流设施。Hillwood目前已拥有部分土地,并将负责剩余部分土地购买、现场作业和开发建设工作,预计建成后9个月完成租赁,租赁期为5年,租户可享受前三个月免租优惠。

NAPA

NAPA占地约35.4英亩,位于西内陆帝国加州Rancho Cucamonga市的Napa街。NAPA项目处于10号和15号州际公路的交汇处,临近洛杉矶港和长滩港,距离BNSF多式联运铁路约11英里。

该项目包括两座A级物流设施,面积分别约500,648平方英尺和155,230平方英尺。Hillwood将负责一次性土地购买、现场作业和开发建设工作,预计建成后12个月完成租赁,租赁期为7年。

PROJECT TIMELINES

GWS7
2022年第一季度破土动工,预计于2023年第二季度完工。

GWS8
2022年第一季度破土动工,预计于2023年第二季度完工。

Napa
2021年第四季度破土动工,预计于2023年第一季度完工。

EB-5属性

TEA分析

子项目所在地均符合移民局新规的TEA要求

CMB HILLWOOD

CMB区域中心(CMB)和Hillwood Development Company(Hillwood)的合作共赢是EB-5行业中成功典范,并且都是各自行业的领头羊。CMB被公认为EB-5行业的领导者和开拓者,拥有超过23年的经验,服务的投资家庭遍布全球103个国家。Hillwood是美国最大、最成功的开发商之一,为90多家《财富》500强公司开发过项目,包括:亚马逊、FedEx、百事可乐、通用电气、星巴克和Wayfair。

自2012年以来,CMB与Hillwood携手并进,共同打造了市场上最优质的EB-5合伙公司,这些合伙公司始终保持100%的I-526和I-829获批率。很少有区域中心能够达到如此高度,完美实现I-829获批和投资款的返还,7家CMB—Hillwood合伙公司已完成这一阶段。组83采用了同样的架构,且久经验证,帮助EB-5投资人实现其移民目标。

HILLWOOD DEVELOPMENT

Hillwood是工业地产界的领军企业,足迹遍布北美和欧洲。从收购与合资,到开发和物业管理,Hillwood总能为客户提供创新型解决方案,并为合作伙伴交付长期价值。Hillwood有着丰厚的资本、专业的市场知识、密切的行业关系以及前瞻性的发展眼光,其打造的工业物流地产总能顺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推动行业发展进步。

Hillwood多元化投资组合也体现在其收购和开发一流的工业物流设施。从宾夕法尼亚州的利哈河谷到南加州内陆帝国,再到波兰和德国,遍及48多个市场,其投资组合包括各类工业房地产项目,如配送中心、电子商务设施、終点物流中心和货运枢纽。

Hillwood一直专注于房地产事业,并为《财富》500强公司 和本地客户实现增长。Hillwood总能为客户提供高水平服务以及创新解决方案,以满足物流、分销和制造需求。

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淘宝店铺
欢迎拨打热线咨询
✆+8618601666113
手机,微信,WhatsApp,Telegram同号,欢迎添加咨询
公司隐私政策
沪ICP备16031239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2483号
©2016-24上海侨驿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