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移民服务公司 站内搜索
护照项目 | 居留项目 | 解决方案 | 资讯

美国EB5杰弗逊码头基础设施项目

✏ 更新于2020年2月19日,由峰堡运输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推出的能源基础设施项目

项目概述

项目的主导公司为峰堡运输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Fortress Transportation and Infrastructure Investors, LLC),这是一家美股上市(NYSE:FTAI) 的跨国公司,拥有并收购高质量的基础设施和设备。

FTAI正在扩展杰弗逊码头的原油储存和油管连接能力,其原油和精制石油产品物流设施位于德克萨斯州博蒙特港。杰弗逊地理位置非常优越,且项目所在地段扩展性灵活,将为炼油厂和生产商提供良好的选择性。

项目地点

✱ 项目位于墨西哥湾沿岸的战略地位
✱ 为北美最大的原油和石油产品市场
✱ 出产美国50%以上的石油
✱ 联通铁路、海运、公路和管道
✱ 是北美一些大型生产商和精炼厂供应链的关键地点
✱ 邻近四家主要的炼油厂,每天生产总量150万桶的原油,还有主要的管道枢纽

原油和成品油供应链

美国EB-5杰弗逊码头能源基础设施项目

项目亮点

借款方

借款方是Jefferson 2020 Bond Borrower, LLC,该借款方是由峰堡运输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Fortress Transportation and Infrastructure Investors, LLC)完全控股的子公司,峰堡运输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美股上市(NYSE:FTAI) ,该上市公司为著名的峰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Fortress Investment Group, LLC)所控股。

具有吸引力的投资及可靠的担保

✱ 峰堡已投入$7.53亿美元的股权,占融资比例61个百分点
✱ EB-5 投资者将与其他优先债务一起享有优先留置权

政府的大力支持

✱ 杰弗逊码头是得克萨斯州杰弗逊县博蒙特港航行区(Port of Beaumont Navigation District) 与杰弗逊能源公司(Jefferson Energy Companies) 之间的公私合作。
✱ 博蒙特港发行了两组债券,以对项目开发进行资产重组。

稳定的现金流和强劲的经济前景

✱ 杰弗逊码头的客户包括全球最大的炼油厂埃克森美孚国际公(ExxonMobil)和莫蒂瓦公司(Motiva),它们稳定的收入支持了公司的发展。
✱ 原油和石油出口的稳健增长吸引了该地区$200 多亿美元的资本投资,用于提高炼油厂的产能。

财务信息

项目总资本: $12.4亿美元

项目融资信息

✱ 已投入的股权: $7.53亿美元(占比61%)
✱ 债券: $2.64 亿美元(占比21%)
✱ EB-5 贷款总额: (占比6%),其中一期$3510 万美元;二期$3510 万美元。
✱ 峰堡信贷额度: $1.51 亿美元(12%)

借款方

借款方Jefferson 2020 Bond Borrower, LLC
该借款方是峰堡运输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NYSE:FTAI) 的子公司

✱ FTAI目前已投资航空、能源、联运和铁路部门
✱ FTAI目标是那些能够产生强劲稳定的现金流,同时有盈利增长和资产升值潜力的资产
✱ FTAI 截至2019 年9 月30 日的合并资产总额为$31 亿美元,权益资本总额为$11 亿美元

FTAI由峰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一家子公司进行外部管理,峰堡投资集团曾与CanAm 合作,通过EB-5 计划募集$4.8 亿美元,并将顺利进入还款环节:
✱ $3.5 亿美元将于2020 年8 月到期并返还
✱ $1.3 亿美元计划将于2022 年7 月返还

EB-5项目信息

✱ EB-5 贷款期限: 五年贷款,开发商可延期2 次,每次1年
✱ 在目标就业区(TEA) 内
✱ 最低投资金额: $90 万美元(加上行政费用)
✱ 担保: 对项目资产享有优先留置权
✱ 预计就业岗位创造: 3100 (每位投资人分配到40个就业机会)
✱ 预计完工时间: 2020 年第四季度

美国EB-5杰弗逊码头能源基础设施项目
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淘宝店铺
欢迎拨打热线咨询
✆+8618601666113
手机,微信,WhatsApp,Telegram同号,欢迎添加咨询
公司隐私政策
沪ICP备16031239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2483号
©2016-24上海侨驿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