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移民服务公司 站内搜索
护照项目 | 居留项目 | 解决方案 | 资讯

外国投资人如何在美国投资?

✏ 更新于2017年9月9日

长期以来,美国一直被视为相对安全的美元投资港。和全球范围内的其他替代区域相比,外国投资人更青睐美国经济的流通性、透明性和基本稳定性。

在美国,可供投资的权益范围非常广泛,从跨国公司和全球机构一直到主权财富基金。实际上,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外商投资目的国。根据美国商务部的数据,美国2017年吸引了超过2,770亿美元的投资。高资产净值人士将美国视为一个可以创造个人财富的很有吸引力的市场。

投资人可以选择各种不同的方式进入美国投资市场,其中包括股票、债券和共同基金,以及房地产、艺术品、原油或木材等另类投资。很多投资人选择美国股市作为起点,美国股市的总市值当前约为34万亿美元,是世界上最大的股市。

投资美国,通常需要做的第一步是开设一个经纪账户,以便通过此账户进行股票、债券、共同基金、指数基金和交易所交易基金的买卖。开设经纪账户很容易。可以在线操作,也可以亲自到美国金融顾问处开设。开设账户通常是免费的,但根据所选择的账户类型,在执行交易或者提供服务时会收取额度不同的费用。开设账户所需的一些基本信息包括:

✔ 相关个人必须年满18周岁;
✔ 政府签发的身份证明,例如驾照或者护照;
✔ 社安号码;
✔ 为账户提供资金的银行信息

构建投资组合

通过与金融顾问合作、或者自行开设自己的经纪账户之后,即可以开始构建自己的投资组合。经纪账户允许个人购买和销售各种不同的投资产品。共有数千种产品可供选择,其中包括股票、公司债券和共同基金。坦率讲,这会让人不知所措。下面列出一些基本的提示信息,帮助你适应投资市场:

✱ 了解并确定你的财务目标:你的财务目标将有助于指导你的投资决策。你是想在长期、中期还是短期内积累财富,例如为退休做储蓄、为子女支付大学教育费用、还是为了特定的投资目的,例如买房?还是你需要会产生收入的投资?

✱ 了解你的风险承受能力:投资人确实有一些风险很小或没有风险的投资选择,例如购买美国财政部票据、CDs、或者由政府提供担保的市政债券。但是诸如苹果、谷歌、或者可口可乐等公司的股票通常会有较高的风险,但相应地也可能带来相对更高的回报。

投资组合多样化的重要性

购买任何一种特定投资产品都是构建更大的投资组合的跳板。构建投资组合让投资人能够通过多种金融产品、行业或者地理区域来分散风险,并获得更加稳定的综合回报。例如,如果投资人只购买谷歌公司的股票,如果这家公司表现不佳,他们将面临巨大的风险。同样,如果投资人只购买能源类股票,那么如果能源行业出现衰退,也会面临严重风险。一个最简单的准则遵循着一句老话:不要把所有的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

大多数的投资组合主要包括股票、债券和现金。现代投资组合多样化战略还建议对一些反周期性股票进行投资,以便提供更高的整体稳定性,防止财富受到波动影响。这种波动在去年表现非常明显,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Dow Jones Industrial Average)有的时候每天的涨跌幅度可以达到300-500点。

通常情况下,房地产市场与股票和债券市场之间没有直接关联。此外,房地产还有其他一些优势,例如能够利用折旧扣减项来抵扣税收,以及可以对冲通货膨胀。对于很多机构和个人投资人而言,房地产已经成为了投资组合中的一项标准配置。

投资人有很多投资房地产的机会,例如通过互惠基金或者公开交易的房地产投资(REIT)股票,还可以直接对房地产进行投资。私募房地产基金的优势在于能够直接对房地产进行投资,不会受到公开交易的REIT股票的市场波动影响。与其他任何投资一样,投资人必须确保其对私募股权房地产基金的投资能够与其风险承受能力和投资目标相匹配。

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淘宝店铺
欢迎拨打热线咨询
✆+8618601666113
手机,微信,WhatsApp,Telegram同号,欢迎添加咨询
公司隐私政策
沪ICP备16031239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2483号
©2016-24上海侨驿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