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移民服务公司 站内搜索
护照项目 | 居留项目 | 解决方案 | 资讯

单人办理瓦努阿图绿卡所需文件(扫描件)

1、中国因私护照(护照照片页) 
2、身份证(正反面) 
3、无犯罪记录证明(16岁以上需提供,到街道派出所开具即可) 
4、彩色白底护照照片(电子版,即相机内的电子版) 
5、资产证明(存款证明或房产证均可。存款证明需200万港币以上;房产证复印件需完整复印整本房产证)
6、申请表(填写并签名,可中文或英文签名)

全家办理瓦努阿图绿卡所需文件(扫描件)

1、中国因私护照(护照照片页,所有申请人均需提供) 
2、身份证(正反面,所有申请人均需提供) 
3、出生证复印件(大人不用提供这个文件,如有孩子随同申请,需提供孩子的出生证) 
4、结婚证复印件(如果配偶随同申请,需要提供结婚证复印件,配偶不随同申请则不用提供) 
5、无犯罪记录证明(16岁以上的均需提供,到街道派出所开具即可) 
6、彩色白底护照照片(电子版,即相机内的电子版,所有申请人均需提供) 
7、资产证明(主申请人存款证明或房产证均可。存款证明需200万港币以上;房产证复印件需完整复印整本房产证)
8、申请表(填写并签名,可中文或英文签名) 

父亲或者母亲带孩子办理瓦努阿图绿卡所需文件(扫描件)

1、中国因私护照(护照照片页,所有申请人均需提供) 
2、身份证(正反面,所有申请人均需提供) 
3、出生证复印件(大人不用提供这个文件,如有孩子随同申请,需提供孩子的出生证) 
4、无犯罪记录证明(16岁以上的均需提供,到街道派出所开具即可) 
5、彩色白底护照照片(电子版,即相机内的电子版,所有申请人均需提供) 
6、资产证明(主申请人存款证明或房产证均可。存款证明需200万港币以上;房产证复印件需完整复印整本房产证)
7、申请表(填写并签名,可中文或英文签名) 

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淘宝店铺
欢迎拨打热线咨询
✆+8618601666113
手机,微信,WhatsApp,Telegram同号,欢迎添加咨询
公司隐私政策
沪ICP备16031239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2483号
©2016-24上海侨驿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