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移民服务公司 站内搜索
护照项目 | 居留项目 | 解决方案 | 资讯

投资入籍拥有完全公民权益

✏ 更新于2020年10月15日,瓦努阿图入籍委员会重申该权益

瓦努阿图公民身份委员会9月21日发布了一则声明,再次重申瓦努阿图投资入籍公民拥有完全的公民权益。

瓦努阿图入籍委员会重申投资入籍公民拥有完全的公民权益 瓦努阿图入籍委员会重申投资入籍公民拥有完全的公民权益

本声明陈述了VDSP和VCP项目并存、公民委员会才是投资入籍项目的官方权威机构等问题,在声明的第5条,白纸黑字写下投资入籍公民拥有与瓦努阿图当地人相同的权益的权威信息,本声明的第5条翻译如下:“最后,通过以前或者目前版本投资入籍计划获得公民身份的瓦努阿图人在政府眼中都是和本土公民一样平等的,他们的权利和正宗的瓦努阿图公民都是一样得到保证的,这都是《公民身份法案》第112章规定了的。《公民身份法案》第112章如果有任何遗漏或者模棱两可的表述,现政府都会进行持续审视,进行确认和纠正”。

这个声明因应了»瓦努阿图副总理推动黄色护照项目的说辞»而引起的巨大关注。有当地资深人士反馈,瓦努阿图副总理目前仍然在积极推动黄色护照项目,料黄色护照项目会于今年年底出台,暂不知黄色护照项目跟现行的VDSP和VCP项目会是什么关系。

了解瓦努阿图项目的人士都知道,瓦努阿图项目从最初的荣誉公民经历较长时间才过渡到一般公民,2019年陆续开放的投资入籍公民办理瓦努阿图身份证程序,也标志着投资入籍公民权益与当地人权益一致。黄色护照究竟会带来什么样的影响?拭目以待!

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淘宝店铺
欢迎拨打热线咨询
✆+8618601666113
手机,微信,WhatsApp,Telegram同号,欢迎添加咨询
公司隐私政策
沪ICP备16031239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2483号
©2016-24上海侨驿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