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移民服务公司 站内搜索
护照项目 | 居留项目 | 解决方案 | 资讯

瓦努阿图绿卡长什么样?

瓦努阿图绿卡正面是这样子的

瓦努阿图绿卡正面 
卡片最上头的一行字“VANUATU NON CITIZEN IDENTITY CARD”,表示这个卡是瓦努阿图非公民身份卡,即居民身份卡,俗称瓦努阿图绿卡。

瓦努阿图绿卡记载事项:姓名,性别,出生日期,国籍,身份状态,签发日期。其中Residency Status: Permanent,表示身份状态为永久,就是永久居留权的意思。

瓦努阿图绿卡左下角一行字“This identity card is issued in accordance with Immigration Act 17 of 2010”表示这个身份卡是根据2010年发布的第17号移民条例来签发的。

瓦努阿图绿卡上印有持有者的照片,照片上方是绿卡的编号,下方是移民办公室主任的签字。

瓦努阿图绿卡背面是这样子的

瓦努阿图绿卡背面
The holder of this card has the right to re-enter Vanuatu with no visa requirement.
瓦努阿图绿卡持有者有权免签证进入瓦努阿图,意即可自由进出瓦努阿图。
This card remains the property of the vanuatu government and must be surrendered upon request.
这句话是惯例性备注:瓦努阿图绿卡是瓦努阿图政府的财产,被要求时需交回。

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淘宝店铺
欢迎拨打热线咨询
✆+8618601666113
手机,微信,WhatsApp,Telegram同号,欢迎添加咨询
公司隐私政策
沪ICP备16031239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2483号
©2016-24上海侨驿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