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移民服务公司 站内搜索
护照项目 | 居留项目 | 解决方案 | 资讯

瓦努阿图护照项目

概要:办理周期仅2个月,所需材料非常简单,背景调查非常宽松,不免签欧盟,含金量稍低,总费用优惠中,详情如下

瓦努阿图护照项目简介

为支持经济发展,瓦努阿图推出投资公民计划,捐款即可快速申请瓦努阿图护照,主申请人、配偶、未成年子女、26岁以下在读的成年子女、主申请人和配偶双方50岁以上的父母均可一同取得瓦努阿图护照。瓦努阿图护照办理周期最短,背景调查非常宽松。瓦努阿图护照可满足全球资产规划、海外公司架构搭建、全球自由通行以及享受国际教育等需求。

瓦努阿图护照项目之VCP和VDSP项目简介

瓦努阿图投资公民项目分为VCP项目和VDSP项目,VCP为Vanuatu Contribution Program的缩写,被称为瓦努阿图捐献公民项目,VDSP为Vanuatu Develepment Surport Program的缩写,被称为瓦努阿图发展支持公民项目。VCP项目先于VDSP项目出台,两个项目都得到政府的支持,均为合法合规的经济护照项目。VCP代理律师少,VDSP代理律师较多。VCP项目律师多年来未有变动,相对来说VCP项目代理律师的稳定性较高。

瓦努阿图国家简介

瓦努阿图共和国(Republic of Vanuatu),南太平洋西部的岛国,离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较近,首都维拉港,英联邦成员国,官方语言英语、法语和比斯拉马语,面积12190平方公里,由83个岛屿组成,其中68个岛屿有人居住,人口约27万,人均GDP约3000美元。瓦努阿图人口密度较小,风光秀丽,旅游业发达,民风淳朴,被誉为世界上最快乐的地方。

瓦努阿图护照申请条件

✔无重大犯罪记录
✔主申请人年龄18岁以上
✔向瓦努阿图政府捐款至少8万美金

瓦努阿图护照办理流程

↡ 第一步:咨询,初步背景调查,签协议
↡ 第二步:准备申请文件,缴纳背调费,正式背调
↡ 第三步:缴纳总费用的30%,递文件至瓦努阿图政府
↡ 第四步:瓦努阿图政府完成审查,发出核准函,缴纳尾款
↡ 第五步:赴瓦努阿图本国领取护照,或在瓦努阿图驻外总领馆领取护照,或足不出户通过视频宣誓领取瓦努阿图护照。

瓦努阿图护照办理费用

瓦努阿图护照采取代理代收款项原则,通常是申请人将款项交给移民中介,移民中介再将款项交到瓦努阿图。政府收取的费用主要有两项,一项是背景调查费,每案5500美元;另一项是捐款,按照家庭人数不同,捐款金额各不相同,如下。

办理总费用请联系我司顾问详询。

单人办理瓦努阿图护照所需文件

☑ 全套公民提名表格原件
☑ 护照认证件(照片页彩色扫描件)
☑ 身份证认证件(正反面彩色扫描件)
☑ 无犯罪证明公证
☑ 出生公证
☑ 主申请人资产证明原件(持有净资产等值25万美金以上,可以是证券、股票、存款及房产,房产需评估)
☑ 主申请人个人履历表和最近工作证明原件
☑ 白底彩色照片6张(40mm*50mm)
☑ 体检报告

全家办理瓦努阿图护照所需文件

☑ 全套公民提名表格原件(所有申请人都需要提供)
☑ 护照认证件(照片页彩色扫描件)(所有申请人都需要提供)
☑ 身份证认证件(正反面彩色扫描件)(所有申请人都需要提供)
☑ 结婚公证(整本公证,配偶随同申请时需要提供)
☑ 户口本公证(整本公证,父母随同申请时需要提供)
☑ 出生公证(所有申请人都需要提供)
☑ 无犯罪证明公证(年满12周岁的申请人)
☑ 主申请人资产证明原件(持有净资产等值25万美金以上,可以是证券、股票、存款及房产,房产需评估)
☑ 主申请人个人履历表和最近工作证明原件
☑ 主申请人配偶的个人履历表
☑ 白底彩色照片6张(40mm*50mm)(所有申请人都需要提供)
☑ 学校最近发出的官方成绩单或在读证明原件(随同申请的18至25岁的子女需要提供)
☑ 未婚证明书公证(随同申请的18至25岁子女需要提供)
☑ 体检报告

瓦努阿图护照项目参考

瓦努阿图护照优缺点

✔ 拿到护照后可更名,且原名不会出现在新护照上
✔ 投资安全,不批准,全额退款(除背景调查费外)
✔ 法律保障,护照项目有瓦努阿图法律法令的支持
✔ 快捷便利,办理手续简单,材料简单,办理速度飞快瓦努阿图护照办理流程
✔ 条件宽松,无语言、管理、资产来源证明及移民监等要求
✔ 出行便利,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免签入境,含香港和新加坡等
✔ 零税天堂,瓦努阿图无个人所得税、财产税、公司所得税和遗产税等税收要求
✔ 我司提供瓦努阿图地址证明和税号配套服务,协助开设银行开户,有效规避CRS风险
✔ 我司提供护照激活服务,免费专人陪同申请人初次使用瓦努阿图护照(仅需报销机票和酒店)
✖ 投资入籍的不能免签欧盟
✖ 瓦努阿图经济较为落后。

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淘宝店铺
欢迎拨打热线咨询
✆+8618601666113
手机,微信,WhatsApp,Telegram同号,欢迎添加咨询
公司隐私政策
沪ICP备16031239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2483号
©2016-24上海侨驿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