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移民服务公司 站内搜索
护照项目 | 居留项目 | 解决方案 | 资讯

瓦努阿图维拉港介绍

瓦努阿图首都维拉港,位于埃法特岛西南岸美莱湾,面积约23平方公里,天然良港,是瓦努阿图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也是大洋洲重要的避税港,旅游胜地。

维拉港深水码头,可停泊万吨级轮船,维拉港海岸线绵长,各类船只容易找到合适的停靠点,船运往来便利。二战时维拉港曾是美国和澳大利亚的空军基地,维拉国际机场有定期飞往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和奥克兰等城市的航班,空航方便。

维拉港几乎集中了瓦努阿图所有的政府、金融、商业、教育、卫生和旅游机构,主要经济活动是农业、渔业和旅游业,工业几乎没有。瓦努阿图是真正的避税天堂,当地只有销售税一种税项,没有个人所得税、公司所得税、资产增值税和遗产税等。维拉港是重要的离岸公司注册地。

维拉港海岸线风光秀丽,海滩绵长,海水清澈,是世界游客向往之地。三面环山,一面傍海的迈利湾,是天然避风良港,处处鸟语花香,依山看海,舒适宜人。最有特色的旅游目的地是水下邮局,真正的水下邮局!寄信人戴上潜水设备深入水下三米投递防水明信片,潜在水下的邮局工作人员在明信片上加盖特殊的封印再邮寄出去,值得体验一把。

维拉港近年快速发展为南太平洋地区的美食汇,市内餐馆和路边咖啡座林立,游客可以在这里品尝到日本、法国、越南、墨西哥、中国、泰国以及美拉兰尼西亚的风味美食。当地必吃美食树根蛋糕Lap-Lap和椰子蟹,卡瓦酒也值得一尝,卡瓦酒纯植物酿制,不含酒精,喝了卡瓦酒,先是舌尖麻木,继而精神镇静、全身松弛,有很好的满足与舒适感。

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淘宝店铺
欢迎拨打热线咨询
✆+8618601666113
手机,微信,WhatsApp,Telegram同号,欢迎添加咨询
公司隐私政策
沪ICP备16031239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2483号
©2016-24上海侨驿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