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移民服务公司 站内搜索
护照项目 | 居留项目 | 解决方案 | 资讯

瓦努阿图绿卡用途

✏ 2019-08 性价比高

瓦努阿图绿卡是合法绿卡中办理周期最短的,只需要一周时间即可取得绿卡原件。瓦努阿图绿卡也是最便宜的,不到1万美金即可办好,而且没有任何附加的条件,期限是永久!世外桃源绿卡真是好到让人有点不敢相信!瓦努阿图绿卡用途很多,我们整理列出常见用途如下。

瓦努阿图绿卡持有者拥有瓦努阿图的永久居留权,可永久居住在瓦努阿图,这是绿卡最重要的用途。这个存在争议的用途终于有了实质的定论,2018至2019年已有多位持该绿卡入境并定居瓦努阿图,而无需办理额外的手续。我们咨询瓦努阿图官员,给出的说明是:以前,担心大量办理该绿卡人士到瓦努阿图定居,造成瓦努阿图人口压力过大,政府对持有绿卡人士定居瓦努阿图有一定的顾虑,但是通过几年的观察和统计,发现,办了该绿卡的人士,到过瓦努阿图本土的本来就很少,而定居瓦努阿图更是极少数,完全没有造成人口压力的情况,政府自然就允许持有该绿卡的人士无条件的定居了。

瓦努图绿卡持有者是否可以在瓦努阿图投资,一直处于模糊不清的状态,瓦努阿图也没有相应的具体法律来规范。瓦努阿图是很小的国家,总人口只有二十多万,仔细想想,也很容易理解,这么小的国家,很难针对此类状况制定出规范细致的法律。在瓦努阿图生活的华人也都知道,瓦努阿图也是人情社会,也是金钱开道,花点钱,很多事情都是可以商量的。关于投资,投资人只需到投资促进局交些材料,然后钱袋子亮一亮,说明有一定资金,就可以投资。实际上最主要的问题是瓦努阿图政府担心外国人抢土著的饭碗,比如开设很小的饭店,开设很小的礼品店之类,与瓦努阿图土著抢饭碗的,这种投资是禁区,其他的投资就不会受限制,投资越大越受欢迎。

拿到绿卡,能否在瓦努阿图工作?这方面没有具体的法律规定,不过瓦努阿图政府明确表示不允许持有该绿卡的人士在瓦努阿图工作。但实际上,只要有本事,找到工作挣到钱,就很容易办到工作许可,通常没有人会特意来管,瓦努阿图政府人力很有限,很多事情管不到。

瓦努阿图有各种各样的投资机会,更大的便利是瓦努阿图靠近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在瓦努阿图常居,可以跟很多新西兰和澳大利亚人往来做生意。往来多了,可以更详细的了解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的移民政策,移民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就更便利,这又是瓦努阿图绿卡的一大用途。瓦努阿图靠近澳大利亚,跟澳大利亚关系密切,孩子在瓦努阿图上学,上几年学后,可以由瓦努阿图学校推荐到澳大利亚的学校就读,大学毕业,也更容易拿到澳大利亚绿卡。

持有瓦努阿图绿卡,变身中国华侨,可以享受华侨的各种政策优惠。比如计划生育;比如孩子就读国际学校;又比如持有绿卡又符合其他条件后孩子可参加港澳台侨联考,低分就读好大学;还有通过办理瓦努阿图绿卡成功避开房产限购政策购买上海房产的成功案例;也有以华侨身份享受地方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的例子。

瓦努阿图绿卡最大用途是办理香港投资移民,香港投资移民取消后,这个用途也就不复存在。不过瓦努阿图绿卡用途广泛,其他绿卡能用的地方也都能发挥作用,值得拥有,值得珍藏。

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淘宝店铺
欢迎拨打热线咨询
✆+8618601666113
手机,微信,WhatsApp,Telegram同号,欢迎添加咨询
公司隐私政策
沪ICP备16031239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2483号
©2016-24上海侨驿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