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移民服务公司 站内搜索
护照项目 | 居留项目 | 解决方案 | 资讯

办理保加利亚护照曲线移民比利时

比利时确实是个不错的国家,特别是对于重视教育的家长和学生来说简直就是天堂。但是作为外国人来说,移民比利时的道路只有企业家移民,就是在比利时创办企业!所谓买房移民比利时的可能是不存在的,也是不合法的!可是比利时是一个多语言环境的国家,同时存在荷兰语、法语和德语区。先不说二次创业是否简单,单纯交流就是个问题。那么如何用简单的方法移民比利时捏?

可以办理保加利亚护照曲线移民比利时

为啥?欧盟护照的好处,就是可以在欧盟27个成员国以及欧洲经济区的3个成员国,总计30个欧洲国家内自由迁徙!享受本地的教育和福利!换句话说一本欧盟护照可以敲开欧洲30个国家的大门。持保加利亚护照可以作为欧盟公民在比利时生活、工作!而同样是有明确法案支持的前提下,保加利亚护照的价格是塞浦路斯的1/7,是马耳他的1/3!办理周期不如塞浦路斯半年的短,却跟马耳他一样是2年!超高性价比!!

进入比利时少于3个月(信息可见政府网站dofi.ibz.be)

保加利亚护照持有者及其家庭成员(不论其国籍为何)均有权进入比利时不超过3个月而无需任何登记手续。

进入比利时超过3个月

保加利亚护照持有者及其家庭成员(不论其国籍为何)均有权进入比利时超过3 个月而只需要旅行登记手续。

永久居留

于比利时连续居住满5年即具备申请比利时永久居留的前提条件。

入籍(信息可见www.belgium.be)

非常遗憾,除非有特殊的理由,比利时的国籍无法通过归化获得。喜欢比利时的朋友还是拿个永居吧。

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淘宝店铺
欢迎拨打热线咨询
✆+8618601666113
手机,微信,WhatsApp,Telegram同号,欢迎添加咨询
公司隐私政策
沪ICP备16031239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2483号
©2016-24上海侨驿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