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移民服务公司 站内搜索
护照项目 | 居留项目 | 解决方案 | 资讯

办理保加利亚护照曲线移民丹麦

丹麦不是传统的移民国家,没有所谓的投资移民政策,以至于大家虽然无限向往这个美好的“通话王国”却在考虑移民的时候不会想到他。但是,因为优越的生活和健全的福利导致的人口老龄化问题,丹麦政府也推出了为了吸引人才的移民项目,我们来看看,移民丹麦的条件如何。

丹麦的移民条件实行的是评分制度。包括学历、学术院校、毕业年限、专业技能、工作经验、财务状况、语言适应能力等等,最低要求为100份,但是起码要达到120分才能获得批准。

打分项目:

学习经历:有欧洲学习经历最好,可加分。
学历考察:按照学士、硕士、博士,但是并不完全意味着学历越高分数越高,按照毕业院校的优秀程度和学位的含金量综合评分。
年龄方面:最好不要超过40岁,40岁以上可以加分,年龄太大减分。
适应能力考察:除了工作和学习经历,起码还要熟练掌握丹麦语、德语、英语其中一门语言。

可以说,丹麦移民并不需要你做出投资,但是对申请人个人条件要求极高。这样优秀的国家去不了真可惜,但我们可以曲线移民丹麦!

但是可以办理保加利亚护照曲线移民丹麦!

为啥?欧盟护照的好处,就是可以在欧盟27个成员国以及欧洲经济区的3个成员国,总计30个欧洲国家内自由迁徙!享受本地的教育和福利!换句话说一本欧盟护照可以敲开欧洲30个国家的大门。持保加利亚护照可以作为欧盟公民在丹麦生活、工作!而同样是有明确法案支持的前提下,保加利亚护照的价格是塞浦路斯的1/7,是马耳他的1/3!办理周期不如塞浦路斯半年的短,却跟马耳他一样是2年!超高性价比!!

进入丹麦(信息可见www.nyidanmark.dk)

保加利亚护照持有者及其家庭成员(不论其国际为何)均有权进入丹麦。家庭成员的覆盖面非常宽泛,但首次进入申根或者丹麦需要非欧盟家庭成员申领签证。

高等教育居留

丹麦移民局官网特意就欧盟公民及其家庭成员进入丹麦接受高等教育做出说明,规定其在丹麦无需申请签证,只需要履行登记义务即可。

家庭成员团聚

保加利亚护照持有者的家庭成员(不论其国籍为何)均有权申请团聚并定居在丹麦。

工作许可

保加利亚护照持有者及其家庭成员(不论其国籍为何)均有权在丹麦工作而不需要工作许可。

永久居留

保加利亚护照持有者及其家庭成员(不论其国籍为何)均可以在连续居住满8年、或者在满足附加条件的前提下居住满4年即可申请丹麦的永久居留权。需要注意,这个不是欧盟永居!!丹麦与爱尔兰一样没有签署欧盟永居的协议,不具备发放欧盟永居的条件!

入籍

丹麦之前的归化入籍政策是连续居住满9年,并通过入籍考试。

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淘宝店铺
欢迎拨打热线咨询
✆+8618601666113
手机,微信,WhatsApp,Telegram同号,欢迎添加咨询
公司隐私政策
沪ICP备16031239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2483号
©2016-24上海侨驿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