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移民服务公司 站内搜索
护照项目 | 居留项目 | 解决方案 | 资讯

办理保加利亚护照曲线移民荷兰

荷兰是有移民政策的,包括开办企业,受雇,高学历等等,没有留学经历的申请人一般很难达到要求。目前流行于中国国内常见的两种移民荷兰的方式:荷兰的投资移民和库拉索投资移民。

A.荷兰的投资移民(参见www.ind.nl)

投资移民政策在2013年10月1日出台,于2016年7月1日修改法案实施。但是荷兰投资移民并没能够在国内打开市场,原因是需要投资125万欧元于一家荷兰企业,并且5年创造10个工作岗位,资金要求高,条件苛刻,所以没法打开中国市场。

B.库拉索投资移民

库拉索投资移民是2016年开始在国内火起来的荷兰移民项目。宣传客户只要出个十几万美金投资到荷兰在中美洲的一块飞地“库拉索自治省”,就能拿到库拉索的永久居留,5年之后就可以加入荷兰国籍。单看文字描述,的确是个既省钱又能入籍荷兰的好项目。

但是需要满足以下条件才可以入籍荷兰,难度很大

1.需要在库拉索连续居住满5年才具备申请入籍荷兰的前提。这里说的是连续居住,并非只要持有居留卡就可以了。
2.入籍荷兰需要达到荷兰语欧标B1水平。

还不如办理保加利亚护照曲线移民荷兰

为啥?欧盟护照的好处,就是可以在欧盟27个成员国以及欧洲经济区的3个成员国,总计30个欧洲国家内自由迁徙!享受本地的教育和福利!换句话说一本欧盟护照可以敲开欧洲30个国家的大门。持保加利亚护照可以作为欧盟公民在荷兰牙生活、工作!而同样是有明确法案支持的前提下,保加利亚护照的价格是塞浦路斯的1/7,是马耳他的1/3!办理周期不如塞浦路斯半年的短,却跟马耳他一样是2年!超高性价比!!

进入荷兰(参见www.ind.nl)

保加利亚护照持有者及其家庭成员(不论其国籍为何)均有权进入荷兰超过3个月而仅需要履行登记义务。

家庭团聚

保加利亚护照持有者的家庭成员(不论其国籍为何)均有权团聚至荷兰居住、生活、工作和学习,荷兰移民局就家庭成员覆盖的范围给予了详细的说明。

工作许可

保加利亚护照持有者及其家庭成员(不论其国籍为何)均有权在荷兰工作而无需申请工作许可。

永久居留

在荷兰不间断地居住满5年既有条件申请荷兰的永久居留。需要注意荷兰是存在国别永居和欧盟永居两套体系的。

入籍

在荷兰连续居住满5年并通过入籍考试和荷兰语B1考试可加入荷兰国籍。那些在库拉索不用住、荷兰语A2就能入籍的说法估计都是老黄历了!

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淘宝店铺
欢迎拨打热线咨询
✆+8618601666113
手机,微信,WhatsApp,Telegram同号,欢迎添加咨询
公司隐私政策
沪ICP备16031239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2483号
©2016-24上海侨驿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