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移民服务公司 站内搜索
护照项目 | 居留项目 | 解决方案 | 资讯

办理保加利亚护照曲线移民卢森堡

卢森堡这个国家很不错,但它并不是移民国家,也不存在真正意义上移民法案!所以不要轻信市面上”一步到位拿卢森堡永久居留”的宣传!市场上的最多的就是卢森堡的工作签,但是只给一年,一年之后续签要面临多重门槛,而这种工作签却要十几万欧元!

目前只有欧盟护照或者欧洲经济区成员国护照持有者可以曲线移民至卢森堡!下面就以保加利亚护照持有者生活、学习、工作在卢森堡为例,看看卢森堡是如何规定的!

进入卢森堡居留少于3个月(参见www.guichet.public.lu)

保加利亚护照持有者及其家庭成员(不论其国籍为何)均可以免签3个月去往卢森堡并且享有工作的权利。

>进入卢森堡居留超过3个月

保加利亚护照持有者及其家庭成员(不论其国籍为何)均可以在卢森堡无时间限制的居留、生活、工作、接受教育并且可以享受和当地人一样的福利。(注:居住工作超过3个月需要履行登记程序)

入籍卢森堡

持有保加利亚护照居住在卢森堡可以享受到卢森堡除选举权被选举权之外的所有权利。如果想加入卢森堡国籍,需要在卢森堡居住满五年并且入籍的前一年必须是不间断的住满,并通过语言考试。

为什么说保加利亚是性价比最高的护照项目?

1、作为欧盟成员国,根据《欧盟自由平等迁徙法案》,加入保加利亚国籍可以在欧盟28个成员国和4个欧洲经济区成员国自由居住、工作、享受和当地公民一样的福利待遇。可以说办理1本保加利亚护照等于办理32个欧洲国家的绿卡。真正做到”欧盟随便走“的概念。
2、没有任何移民监,不需要参加任何语言等考试
3、欧盟最低税率,个税和公司税都仅为10%,真正有利于应对CRS。
4、欧盟现有护照项目中价格最低!只需要二三十万欧即可,投资金额仅为浦路斯护照项目七分之一、马耳他护照项目的三分之一。
5、国债项目安全可靠,无需承担商业投资风险。

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淘宝店铺
欢迎拨打热线咨询
✆+8618601666113
手机,微信,WhatsApp,Telegram同号,欢迎添加咨询
公司隐私政策
沪ICP备16031239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2483号
©2016-24上海侨驿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