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移民服务公司 站内搜索
护照项目 | 居留项目 | 解决方案 | 资讯

办理保加利亚护照曲线移民瑞典

瑞典是没有投资移民的,但是通过雇佣、创业和结婚还是可以移民的,不过有经验的各位都应该明白,找一份合适的工作或者创业或者找个合适的瑞典对象都是说起来简单做起来难。那么想要移民芬兰的小伙伴还有什么简单的方法可以移民到瑞典呢?

可以办理保加利亚护照曲线移民瑞典

为啥?欧盟护照的好处,就是可以在欧盟27个成员国以及欧洲经济区的3个成员国,总计30个欧洲国家内自由迁徙!享受本地的教育和福利!换句话说一本欧盟护照可以敲开欧洲30个国家的大门。持保加利亚护照可以作为欧盟公民在瑞典生活、工作!而同样是有明确法案支持的前提下,保加利亚护照的价格是塞浦路斯的1/7,是马耳他的1/3!办理周期不如塞浦路斯半年的短,却跟马耳他一样是2年!超高性价比

进入瑞典(参见www.migrationsverket.se)

保加利亚护照持有者及其家庭成员(不论其国籍为何)均有权进入瑞典生活、工作、学习、居住3个月。超过3个月仅需履行登记义务。

家庭成员团聚

保加利亚护照持有者的其家庭成员(不论其国籍为何)均有权团聚至瑞典生活、工作、学习、居住超过3个月仅需履行登记义务。需要注意,首次进入瑞典的家庭成员应申请团聚签证。

工作许可

保加利亚护照持有者及其家庭成员(不论其国籍为何)均有权在瑞典工作而无需申请工作许可。

永久居留

在瑞典连续居住满5年既有条件申请瑞典永久居留。需要注意,瑞典仍然存在国别永居与欧盟永居两套体系。

入籍

瑞典也是欧盟少有的几个只要居住满5年即可申请入籍的国家之一,若是已经与瑞典公民结婚的前提下,居住要求可以降低为3年。

为什么说保加利亚是性价比最高的护照项目?

1、作为欧盟成员国,根据《欧盟自由平等迁徙法案》,加入保加利亚国籍可以在欧盟27个成员国和3个欧洲经济区成员国自由居住、工作、享受和当地公民一样的福利待遇。可以说办理1本保加利亚护照等于办理30个欧洲国家的绿卡。真正做到”欧盟随便走“的概念。
2、没有任何移民监,不需要参加任何语言等考试
3、欧盟最低税率,个税和公司税都仅为10%,真正有利于应对CRS。
4、欧盟现有护照项目中价格最低!只需要三十万欧即可,投资金额仅为浦路斯护照项目七分之一、马耳他护照项目的三分之一。
5、国债项目安全可靠,无需承担商业投资风险。

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淘宝店铺
欢迎拨打热线咨询
✆+8618601666113
手机,微信,WhatsApp,Telegram同号,欢迎添加咨询
公司隐私政策
沪ICP备16031239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2483号
©2016-24上海侨驿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