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移民服务公司 站内搜索
护照项目 | 居留项目 | 解决方案 | 资讯

办理欧盟保加利亚护照曲线移民西班牙

自欧债危机以来,西班牙开放了投资移民黄金签证政策,包括购买200万欧元政府债券和通过购买50万欧元房产两种方式。200万欧元政府债券不说了,价格太高!但是只要购买50万欧元的房产即可移民西班牙,既能移民还能有房子,最终拿永居进而入籍,简直太完美了。

但是国内的宣传更强调购买房产,弱化了居住要求。然而通过买房获得的居留权仅为临时性质。刚入门而已,说到底还没有移民成功。在居住时间不足的前提下,为了续签临时居留,保留房产是必须的,也就无法出售。同时,在居住时间不足的前提下,虽然保留房产仍然可以不断续签临居,但子女若超龄则无法继续作为随行子女身份续签居留权。当然有能力在西班牙居住满5年且能通过语言考试的申请人自然不必担心这个问题。但是作为想要“移民不移居”的申请人来说这条路就不那么好走了。那么还有什么方法即可以去西班牙享受海鲜饭,又不必收到移民监和语言的限制呢?

办理欧盟保加利亚护照曲线移民西班牙

为啥?欧盟护照的好处,就是可以在欧盟27个成员国以及欧洲经济区的3个成员国,总计30个欧洲国家内自由迁徙!享受本地的教育和福利!换句话说一本欧盟护照可以敲开欧洲30个国家的大门。持保加利亚护照可以作为欧盟公民在西班牙生活、工作!而同样是有明确法案支持的前提下,保加利亚护照的价格是塞浦路斯的1/7,是马耳他的1/3!办理周期不如塞浦路斯半年的短,却跟马耳他一样是2年!超高性价比!!

进入西班牙(信息参见www.interior.gob.es)

保加利亚护照持有者及其家庭成员(不论其国籍为何)均有权进入西班牙生活、工作、学习3个月,超过3个月仅需要履行登记义务。

永久居留(信息参见www.interior.gob.es)

保加利亚护照持有者及其家庭成员(不论其国籍为何),在西班牙连续居住满5年即有条件申请永久居留。满足附加条件的前提下对于居住时间的要求可以放宽至3年。

归化入籍(信息参见www.exteriores.gob.es)

在西班牙连续居住满10年即有条件申请加入西班牙国籍。

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淘宝店铺
欢迎拨打热线咨询
✆+8618601666113
手机,微信,WhatsApp,Telegram同号,欢迎添加咨询
公司隐私政策
沪ICP备16031239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2483号
©2016-24上海侨驿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