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移民服务公司 站内搜索
护照项目 | 居留项目 | 解决方案 | 资讯

欧盟保加利亚护照性价比高

✏ 更新于2016年12月31日

保加利亚坐落在哪里?有什么特点?

保加利亚共和国,是欧洲东南部巴尔干半岛上的国家,东临黑海。该国与希腊、马其顿共和国、罗马尼亚、塞尔维亚和土耳其接壤。在2-3小时内,你可以从保加利亚到达任何欧洲的首都或各大城市。巍峨的群山与金色的海滩相呼应,而城市则充满了夜生活和艺术。在保加利亚迷人的自然与历史的交融中,到处都是令人流连忘返的景色。保加利亚是一个神秘的多元化国家,北部滑雪场地和南部清澈怡人的海水一样神奇。但让我感到兴奋的是保加利亚的古代和现代文化的融合。有什么比在一个罗马体育场举行的重金属音乐会更吸引人的呢?索菲亚的城堡,或者灯光秀,或者是鳞次栉比大大小小富有特色的酒吧,同样充满魅力。

保加利亚护照是通往欧洲社会和生活方式的一个门户,一个跳板。

欧洲公民的便利为整个家庭带来了无限的可能性。你们可以在欧盟的27个国家和欧洲经济区3个国家共30个国家自由旅行,生活,学习和工作,没有任何限制。

说走就走的免签旅行

为保加利亚公民,您可以免签证到世界上143个国家。保加利亚护照好用指数世界排名第14。

最物美价廉的身份选择

保加利亚护照是目前欧洲最具性价比的选择,项目投资金额低,手续简单,身份获得周期较短。

安全的投资项目

投资内容是保加利亚政府国债,安全性毋庸置疑。相关支持法案为2013年出台,保加利亚政策稳定,其国债评级高,几乎可以说零风险。融资购买国债方式,更是将风险降为零。

助益您的资产规划

助你做好资产规划,真正合理的应对CRS。保加利亚公司税和个税都是欧盟最低税率,仅为10%。CRS最重要的点是”税务意义上的居民“这个概念。选择一个税率低的国家来进行资产规划和配置,是很划算的。拥有保加利亚护照,可以购买保加利亚农业用地,可以购买某些欧盟过限制非欧盟公民购买的地产,可以在欧盟国自由迁徙,更有助于灵活在国际上灵活配置您的资产。

护照容易获得

保加利亚永居与入籍都没有语言要求,也没有任何的居住要求。无需像欧盟其它国家为了获得身份不得不付出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学习晦涩难懂的语言,去参加“欧洲标准化语言考试”,也不需要动辄每年都必须要在这个国家像坐牢一样的呆上几个月,甚至更久的时间。在公民身份被授予之后,您也不必非要在保加利亚生活,欧盟各国的广阔空间供你选择。

享受欧盟教育

欧洲教育系统有从小学到研究生博士课程的各种高质量的公立和私立学校。您的孩子作为欧盟公民将只需按当地学生的标准支付学费即可就读当地学校。如果你的孩子对艺术感兴趣,可去巴黎,去维也纳,如果他富于理性思维,帝国理工和牛津剑桥等大学着他!在欧盟公民的身份下,孩子就可以接受到良好教育,孩子就有广阔的前程。

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淘宝店铺
欢迎拨打热线咨询
✆+8618601666113
手机,微信,WhatsApp,Telegram同号,欢迎添加咨询
公司隐私政策
沪ICP备16031239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2483号
©2016-24上海侨驿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