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移民服务公司 站内搜索
护照项目 | 居留项目 | 解决方案 | 资讯

CRS支招丨离岸生态大变革,离岸公司都去买海外房产了?!

✏ 更新于2016年11月01日,离岸公司都去买海外房产了?

CRS飓风席卷而来,全球102个国家及地区都已加入信息互通的车队,离岸生态遭受巨创。信息透明让人们的资产及收入曝光在白昼之下,离岸公司的信息将被交换回实际控制人税务居民国进行征税。在这种情况下,离岸公司还有生存空间吗?其实除了税务,它依然有许多方便之处。

离岸公司,特别是在英属维尔京群岛(BVI)或开曼群岛注册的公司,通常用作购买和持有英国房地产的工具。根据之前发布的《英属维尔京群岛资本经济报告》,通过英属维尔京群岛公司进行的十大地产交易中,大部分为伦敦市中心大型商业地产的采购。

何至于此呢?之前有一篇海外房产投资的介绍《CRS支招丨美国保险之外,英国房产是你“全球安全买买买”第二选!》,在通过各项数据对比,发现英国房产性价比非常高。而更多客户会倾向于通过离岸公司来实现购买和持有,除了便捷的操作外,还有许多优点。

灵活性

不管投资者是否希望投资于商业还是住宅地产,BVI和开曼公司法兼顾专业与灵活,这就使得这种投资变得很方便。

举个例子,如果A先生欠B先生300万,想把名下的英国房产过户抵债。这时候,不管是出售或变更所有权,都涉及到各种税务、手续费以及复杂的流程。但如果是用BVI公司持有,A先生通过公司来进行操作,可以节省不少费用和手续。

保密性

有很多客户在投资的时候第一看中的就是保密性。而在住宅物业市场中,保护对物业有最终所有权的客户的身份信息是首要条件。不公开他们的家庭住址,从隐私和安全角度来说都是合法且重要的。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在需要披露的情况下,监管机构或法院无法获得实际拥有人的身份。BVI和开曼群岛实施经合组织的通用报告准则(CRS),并拥有严密的实际所有权搜索系统,这些系统允许监管当局之间的,以合法理由交换实际所有权信息。不过需要指出的是,英国也正在协商披露在非自然人下登记的房产的实际所有权。

组合投资

英国房地产通常作为多元化投资组合的一部分,由BVI控股公司所有。包括房地产在内的资产可以通过中立管辖区进行购买和合并。开曼和BVI共同基金通常用于持有不同的资产组合,以平衡投资情况,可以保护投资者免受单一资产组合相关的风险,并提高收益。

不管是不是购买房产,合理的资产配置对于防范风险来说很重要的,而从保值、投资回报来说,英国房产都是不错的选择。

跨境投资

如果使用BVI或开曼投资工具/控股公司结构,世界各地的投资者都可以以相同的条件投资房产,并且拥有同样的资本市场的准入条件,而没有多层税收。投资者能够自主选择进入和离开投资市场的时间,同时在这里,可以通过投资工具来结构化投资组合。

根据报告,英属维尔京群岛仍然是跨国投资的重地,在伦敦,纽约或香港的证券交易所上市的140多家企业选择英属维尔京群岛作为国际投资业务的首选(大家所熟悉的,地产界的碧桂园、世茂地产,到运动品牌李宁、安踏,再到阿里巴巴、百度等互联网巨头,都是开曼群岛的注册企业)。

借款和抵押

国际银行很熟悉来自BVI和开曼公司的贷款和担保。这使得募得初始资金,再融资或信用贷款变得相对简单。英属维尔京群岛和开曼群岛是债权人友好的司法管辖区,执行基于英国法的实施程序及优先安排。

此外,与英属维尔京群岛和开曼公司进行的贷款和担保安排,通常是受英国法制约的。

基于继承规划的房地产投资

英属哥伦比亚或开曼公司被用于持有不动产的继承规划的机会多样化,管理简单。受托人熟悉离岸结构,可以在各种情况下作出适合委托人和受益人的安排。特别是,有可能限制或甚至避免投资者所在国的法律下存在的局限。甚至在伊斯兰教法管辖区或其他更严格的司法管辖区里的许多投资者都希望开曼和BVI的控股机构能够以符合其要求的方式管理其事务。

英国不动产离岸税收

BVI或开曼群岛针对英国不动产投资,或者两国控股,或投资公司的分红现并未征税公司所得税,财产税,资本所得税,印花税,预扣税或遗产税。

关于离岸公司,想必关注经济新闻的朋友都经常听说,这些离岸公司都是注册在一些免税的小岛上,一般情况下,在这些小岛上,你注册的公司只要不在岛上进行经营活动,公司在全世界范围内进行的一切经营在注册地都完全免税,无论你从岛外获得了多么大的收入利润,多么大的资本收益,注册地,也就是这个小岛都不会收你一分钱的税,另外这些小岛上的法律也更宽松,对公司的自由经营,特别是大额的收付款几乎没有任何干预
这些离岸公司的银行账户几乎不受任何监管,可以随意的大额资金存取,转账。除了对资金账户几乎没有任何管理之外,离岸公司还有一点也让各大集团非常钟情,那就是对于实际股东的保密。因为根据这些免税岛的法律,公司可以自由选择是否公开自己的注册信息,事实上很少有离岸公司会主动公开自己的公司信息。

不仅如此,某些投资者为了达到隐藏身份的目的,干脆委任朋友或亲戚出任离岸公司的董事和股东,这样一来,即便在公司注册档案里也只有这些挂名的人会出现,这些挂名的人就叫做代理股东和代理董事。

文章内容来源于搜狐高鸣咨询

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淘宝店铺
欢迎拨打热线咨询
✆+8618601666113
手机,微信,WhatsApp,Telegram同号,欢迎添加咨询
公司隐私政策
沪ICP备16031239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2483号
©2016-24上海侨驿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